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29 20:31

巨人网络申请恢复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行政许可审查

《巨人网络申请恢复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行政许可审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月29日,巨人网络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已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关于恢复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申请》,申请对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恢复行政许可审查...

受此影响,证监会于2019年1月25日向巨人网络出具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中止审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

巨人网络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Playtika持有公司Alpha全部A类普通股,并向巨人投资募集配套资金用于支付交易中的现金对价,交易对价为305亿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