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1-29 16:16

爱立信正大力投资中国 因中国大规模部署5G网络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9日 消息:据外媒消息,近日,爱立信CEOBorje Ekholm在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其正在大力投资中国市场。

他认为,中国将会成为首个大规模部署并拥有独立组网5G网络的市场。因此,扎根中国势在必行。Ekholm称,此举是为了确保爱立信成为中国运营商网络演进的技术参与者。

一直以来,爱立信都是移动通信标准化的全球领导,其2G、 3G和4G无线通信网络均被世界上各大运营商广泛使用和部署。随着5G和物联网的发展,爱立信也开始为5G做准备。

Ekholm表示,爱立信布局5G已久。早在 2015 年,爱立信的硬件就已经支持5G了,因此要切换至承载5G流量,所需的仅是软件更新。

事实上,爱立信也一直在不断强化“核心中国”发展战略。资料显示,爱立信在中国拥有超过 1 万名员工,早在 1995 年起,爱立信就开始在中国打造电信专业服务团队,双方合作历史悠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