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1-29 10:52

英伟达业绩预警:因游戏和芯片营收不及预期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9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本周一,英伟达发声明称因受游戏和芯片业务疲软影响,将下调第四季度营收预期。声明发布后,该公司股价在周一早盘交易中出现暴跌。

据悉,英伟达将于 2 月 14 日子发布第四季度财报。对于游戏和芯片业务疲软,英伟达称是由于数字加密货币繁荣后冗余的中期渠道库存而导致的连续下降。此外,宏观经济形势的恶化也是主要的原因之一,消费者对英伟达游戏显卡的需求下降导致英伟达游戏显卡市场需求低于预期。

当然,英伟达产品售价过高也是主因之一。据了解,英伟达GeForceRTX2080Ti显卡售价高达 999 美元,即使是GeForceRTX2070 也要 499 美元。

分析师称,这和中国需求放缓有很大的关系。大部分生意依赖中国市场的美国公司获利均逊于预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