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28 22:28

LG成立6G研究中心 欲引领未来通信市场

《LG成立6G研究中心 欲引领未来通信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一代电视王者诞生!LG OLED电视65EG9600狂揽多项年度大奖

纵观2015年的电视行业,电视显示技术绝对是各大厂商交战的必争之地。从“XLED”到“激光电视”再到“olED”,各种名词相继而出。那什么才是真正的下一代电视?2015年各家专业媒体都将这一殊荣颁给了LG olED电视65EG9600。一举囊获包括代表家电行业至高荣誉的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Zol的“年度卓越产品奖”、新浪科技“年度最佳电视奖”、太平洋家电网评出的 “年度高端高画质电视评选荣誉产品”等众多奖项,无论是从面板技术,到画面表现力,EG9600都实至名归,成为2015年电视界的最大赢家。

Strategy Analytics:2019 年全球 5G 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 500 万部

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5G 智能手机:从零到数十亿》指出, 2019 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 500 万部。早期的 5G 智能手机价格昂贵且数量有限。三星、LG 和华为将成为今年早期 5G 智能手机领导者,明年苹果将加入该阵营。

联通 5G 今日正式开网,将在 7 个城市开通 5G 实验网

今日,中国联通召开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宣布联通 5G 今日正式开网,将在 7 个城市正式开通 5G 实验网,联通也成为首家为消费者提供 5G 体验的中国运营商。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表示,5G 产业链主要环节已基本达到商用水平。

上海首个 5G 超声联合实验室揭牌成立,可指导手术、远程会诊

4 月 1 日,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与中国移动上海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 5G 在智慧医疗领域的应用落地。当天首个 5G 超声联合实验室揭牌成立,将打造首批 5G 智慧医疗应用示范。全国首例 5G 实时超声介入手术指导、5G 移动超声远程会诊、异地远程超声直连会诊实景、5G 远程机器人实验场景等多个 5G 环境下的医疗应用于现场顺利完成。

全球首个 6G 峰会近日在芬兰举办

全球首个 6G 峰会近日在芬兰举办。峰会上,华为方面认为 6G 时代将超出 5G 时代「物联网」,实现「万物互联」,提出 6G 时代通过大脑意念控制联网物品,以及利用 WIFI、基站进行无线充电等概念。华为计划在 2030 年建成能够容纳 1Tbps 传输速率的无线通信网络。

雄狮已苏醒 LG重返中国之路

说起LG,大家肯定并不陌生。作为韩系企业的著名代表,LG除了在手机等电子领域之外,还在家电、化学与能源、信息通信、金融、服务等方面有着很强的业绩表现。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后,LG电子已经经历了20余年的发展。至于LG手机,肯定也有给你留下过不少的印象。

海南:加快 5G 网络规模化部署和商业化应用

据证券时报报道,《中共海南省委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 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的意见》提出:推动「五网」基础设施提质升级;实现光纤网络和高速移动通信网络城乡全覆盖,加快 5G 网络规模化部署和商业化应用;建设省域智能电网,加快电网改造提升;推进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金融等领域基础设施建设。

似曾相识的情况 韩国电信运营商安装5G基站遭遇阻力

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SK电信、KT和LG Uplus正在紧锣密鼓地为三月份开始提供智能手机使用的5G网络服务做准备,但在此过程中却遭到了来自当地居民的反对,后者担心5G基站所产生的电磁波可能会对人的身体

5G第一版什么时候出炉?5G第一版出炉时间

5G时代正式来临了,而且第一版5G标准也将于下个月公布,这是5G演进的关键里程碑。第一版5G标准将6月公布,但是5G标准是如何确立的呢?中国企业在5G标准的制定过程中拥有很大的话语权,中国5G标准将会领跑全球。

精彩瞬间一触即获 LG G3演绎速度与激情

当手机摄像头分辨率越来越高、功能的发展越来越强大,镜头及APP制图软件越来越专业,手机摄影越来越被大众喜爱。几乎所有经典的手机摄影作品,都具有一种瞬间性的美感。精彩瞬间的定格,不仅需要摄影师对景致敏锐的捕捉,更需要快速对焦的摄像头做强有力的硬件支持。LG G3是率先搭载了激光自动对焦的旗舰手机,自动对焦时间为276毫秒,只相当于一次眨眼的时间,堪比单反的对焦速度,让你随时随地捕捉生活的瞬间精彩。

相关话题
LG 6G 5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