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28 16:36

联想重返“最受赞赏公司”榜单 杨元庆:更看重衡量标准

《联想重返"最受赞赏公司"榜单 杨元庆:更看重衡量标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想重磅发布超融合生态计划 家族产品全新亮相

超融合产业联盟发起者联想企业云,今日在上海隆重举行“寻找最美超融合合伙人——唯技术·筑生态”发布会,宣布推出精简易用的H3000超融合产品,同时携手通用和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发布“联想超融合生态合伙人”计划,与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构筑健康、成熟、开放的超融合生态。

联想3.5寸大屏Ophone手机O1欣赏(组图)

联想Ophone O1是与中国移动深度定制合作的3G手机,同时也是联想第一款采用移动自主开发的OMS操作系统的手机。

杨元庆:MOTO将是联想智能手机的唯一品牌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今日晚间杨元庆在媒体沟通会上表示,联想在智能手机品牌上会进行整合,MOTO将是联想智能手机的唯一品牌。 今日,联想集团CEO杨元庆在公司内部信中宣布,陈旭东将接替即将退休的王晓岩,担任集团高级副总裁,负责全球服务业务,汇报给Gianfranco;而乔健将接替陈旭东负责移动业务,直接汇报给杨元庆。在联想今日发布的2017财年第二财季财报,移动业务集团(MBG,包括Moto品牌产品和联想品牌手机)营收20亿?

技术卓越奖实至名归,联想 M7615DNA多功能易操作更适合职场办公

如今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下,众多中小企业应运而生,在市场经济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创业者往往一人多用身兼数职,对于打印,他们同样有着一机多能等更为复合的需求。联想图像M7615DNA作为一款面向中小企业的商用打印机,很好的满足了这一点。凭借出色表现在“匠心独运 砥砺前行—— 2018 技术卓越奖”的评选中荣获 2018 年度特殊贡献奖。联想M7615DNA打印机获此殊荣,体现了用户和业界对该产品的认可。作为一款面?

全面发力SIoT领域,联想这是要下怎样一盘大棋?

文 | 周兴斌 预计阅读8分钟 微信公众号ID:bangmangtuan人工智能的列车还在滚滚前行,随着人工智能走出实验室,各行各业也都迎来了新一轮的业态重组,这也让人们看到了人工智能的无限可能。春江水暖鸭先知,于是乎,各大科技公司也早已摩拳擦掌,纷纷跑马圈地发力人工智能。作为老牌PC企业的联想自然也不遑多让,很早就开启了自己的转型攻坚战,自2015年开始,一年一度的Tech World大会都会迎合时代发展脉搏制定相应的主题,也向世

联想第一季利润增长65% 有信心创全球品牌

联想董事长杨元庆在书面声明中称,尽管全球经济疲软,我们在全球的销售、PC出货量以及利润仍然稳定增长。

联想打造万物互联中心,8万中国开发者迎来新机会

2016年8月18日,联想在深圳召开了Moto模块化手机开发者大会,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陈旭东、集团副总裁常程、联想美国团队高级工程师Terry、Moto Mods产品管理和业务发展副总裁Nicklas及近百名外部开发者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中国开发者项目。

联想发布超融合全新技术战略 布局下一代超融合

2016联想超融合最美合伙人计划完美收官 联想发布超融合全新技术战略 布局下一代超融合 2016年12月20日——以“最美合伙人 · 智能时代聚变的力量”为主题的2016 联想超融合盛典今日在京隆重召开,这标志着2016联想超融合最美合伙人计划完美收官。在盛典上,联想超融合高管及技术专家展示了联想超融合的技术革新、基于联想超融合的智能转型,同时还首次面向企业客户和合作伙伴发布了超融合全新战略——聚焦新一代超融合技术创新与?

洞悉趋势践证变革——联想发布数据中心及行业智慧解决方案

3 月 24 日,以“洞悉趋势 践证变革”为主题的联想数据中心及行业智慧解决方案发布会在深圳隆重召开。在会上,联想发布了包括《联想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联想智慧城市解决方案》、《联想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联想政务云解决方案》、《联想基础教育解决方案》以及《联想IT咨询服务》在内的数据中心及行业智慧解决方案。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童夫尧指出,“数字经济已经成为未来新一轮产业竞争的关键点。在这样的市场?

杨元庆:社会责任很重要 奶粉事件很严重

在“从全球成长型公司到全球企业公民”分论坛会上,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表示,企业的社会责任是个严肃的问题,如果不认真对待,会有严重的后果,“奶粉事件”就是一个很好的案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