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1-28 16:32

农历新年礼物来了!小米MIX3故宫特别版在本周二临时加售

《农历新年礼物来了!小米MIX3故宫特别版在本周二临时加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米官方此前曾经宣布,每周五早上10点小米MIX3故宫特别版限量开售500台,售价4999元...

外观方面,小米MIX3故宫特别版是小米与故宫博物院联合打造,将祥瑞神兽獬豸铭刻于机身,精细如鎏丝,文雅隽永,质感十足...

配置方面,小米MIX3采用6.39英寸三星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8GB内存+128/256GB机身存储,后置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双摄,支持960fps慢镜头拍摄和手持超级夜景,DxOMark评分108分,是迄今为止拍照表现最优秀的小米手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