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28 11:29

Android Q或将加入面部识别解锁:类似苹果Face ID

《Android Q或将加入面部识别解锁:类似苹果Face ID》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ndroid在新兴领域迅速成长,互联网汽车功不可没

CES2018 已经落下帷幕,我们听到越来越多的有关推动消费者进入互联未来的创新的声音。开启讨论的热点之一就是Android,其不断成长的生态系统,以及怎样与英特尔的重视保持一致。Android是规模最大且发展最快的生态系统,不仅在移动领域,而且在新兴应用中都是重要的被选用的操作系统。例如汽车中的软件定义驾驶舱、边缘设备(智能应用和集线器)、家庭能源管理、个人助手显示和零售系统等应用,都将会受益于Android的强大功能和灵?

Android 8.0预览版发布 首批适配机型一览

目前不少手机已经纷纷使用上了 Android 7.0 系统,但即便如此仍有一小部分用户由于硬件因素,或是品牌商进度问题而无法及时更新。如果你是这一部分人群的话,或许你应该考虑换手机了,因为最新消息显示,新一代的 Android 8.0 已经来了,而且最快下半年就可以获得推送更新。今日 Google 正式发布了首个 Android O 开发者预览版,具体功能方面,据悉改进了电池续航,加强了控制中心设计、同时加入自动填充API、手机画中画模式及新的

Android热修复技术选型——三大流派解析

某APP的启动载入时间为3s左右,本身就是基于多DEX模式的实现。

Android M电量管理很好 然而这改变不了什么

如果真是拥有这样逆天的省电技术,Android手机的续航问题似乎可以缓一缓了。

好程序员Android高端培训班12期火热来袭,高端课程定制

7月4日,好程序员Android高端班迎来了12期开班典礼。不忘初心,经过两年的成长,好 程序员从初创走向成熟,为移动互联网输出了近1500名IT精英。今天,新一批有梦想、肯努力、够踏实的实力派齐聚一堂,开始挑战这份年薪20万的课程, 开启了属于他们的四个月逐梦之旅。

Android 7.1.1开发者第二预览版发布 扩充了支持设备

谷歌今天早些时候正式发布了Android 7.1.1的开发者第二预览版系统。新系统主要扩充了支持设备阵容,并进行了一些功能上的更新,但大家不要有过高的期望度。具体来说,Android 7.1.1开发者第二预览版系统增加了对Nexus 9平板的支持,而Nexus 6、Player以及General Mobile 4G仍需要等到12月最终版发布时才能获得更新。 功能方面,开发者第二预览版更新了Android Studio中的SDK构建和平台工具、Android 7.1.1平台以及API Level 25模拟

Android为主题 摩托罗拉大会可能发新机

北京时间2009年8月26日,国外媒体曝光摩托罗拉将于今年9月10日在美国旧金山举办Android主题大会,既然主题就是Android,那么最近频频曝光的两款摩托罗拉Android手机毫无疑问将成为大会的主角。

精准面部识别 微昂打造更强评标专家签到

微昂 2016 年底推出的微昂评标专家签到系统得到了市场的极大关注,在多个地区以及国内大型石化企业正在使用,现在,我们针对功能和应用性提供了更加智能可靠的更新版本产品。微昂评标专家签到系统可完美应用于各地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区,和各类系统完美对接,我们通过面部识别等查验方式与专家抽取系统的数据进行实时高速交互,即时识别评标专家的真伪,为评标专家提供了参与评标的信息提示;同时与门禁系统实现联动,对专家进

疑似Android 论坛惊现魅族M8唯美新UI

北京时间2009年8月25日下午,在魅族官方论坛的M8专区,有位神秘人物在名为《有m8新固件的演示视频 大家有没有兴趣?? 》的帖子中,贴出了魅族M8最新UI的截图以及操作视频,这些东西的放出引起了魅友们的极大兴趣,短短的几个小时内回复数量就已经达到了40页之多。

Android新技巧 手机恢复删除的照片方法分享

对于安卓手机用户来说,选择哪一个品牌是个难题,每一款手机都跑在时尚的前沿,手机的颜值高、性能好,同时自拍功能强大。拍照已经渐渐成为一个手机的主导功能,很多小伙伴也会因为手机的拍照的好坏来决定是否购机。那么如果使用手机拍摄的照片丢失了,误操作删除了,那么有手机恢复删除的照片方法吗? 今天要交给大家的就是:Android新技巧,教你恢复手机删除的照片。(该教程可以恢复绝大部分删除不久的数据,如果数据删除时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