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28 10:26

乐视控股:韬韫资本应正视易到管理经营问题 不要乱“甩锅”

《乐视控股:韬韫资本应正视易到管理经营问题 不要乱“甩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就此,乐视控股今日发布声明表示,韬蕴资本正视易到管理和经营问题,不要把易到经营困难局面恶意“甩锅”乐视控股和贾跃亭先生,误导大众、欺骗司机及用户...

韬蕴资本既没有资格,更没有权利拍卖FF股份,其在官方声明中“拍卖FF股权”的表述是有意误导大众,欺骗司机和用户,试图掩盖易到司机无法提现问题,“甩锅”乐视控股,转移舆论视线...

乐视控股和韬蕴资本之间存在一系列数额巨大的经济纠纷,其中在乐视与韬蕴资本达成收购易到的交易协议之后,韬蕴资本至今未向乐视方支付任何交易对价以及完成抵债等协议约定的义务,导致了涉及金额几十亿元的经济纠纷,也就是说韬蕴和控制人温晓东一分钱未付就把易到拿走了,这是严重欺诈行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