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01-27 18:01

饿了么新上线650多家超市 春节不打烊年货30分钟即买即送

《饿了么新上线650多家超市 春节不打烊年货30分钟即买即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月27日,饿了么方面介绍,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年货购买需求,饿了么app近期新增上线超650家大型连锁商超门店,春节期间饿了么超市不打烊,消费者可以在饿了么上享受30分钟即买即送的年货服务...

从1月15日起,包括大润发、家乐福、世纪联华、屈臣氏、711在内的大型商超连锁品牌超650家门店上线饿了么,这也就意味着饿了么上总计有全国7000家超市...

饿了么超市服务在全国范围内春节期间不打烊,除夕夜也可以一键呼叫年货送上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中航未来学生服务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