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27 12:37

外卖小哥逆行撞宝马拒绝认错:我永远是弱势群体

《外卖小哥逆行撞宝马拒绝认错:我永远是弱势群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月26日在山西太原,一名外卖小哥骑着电动车在路上高速逆行,撞上了一辆宝马车,但接下来的一幕令人瞠目结舌...

交警赶到后判定是外卖小哥全责,并无疑义,而宝马车主体谅外卖小哥辛苦,主动表示愿意自己掏钱修车,只等外卖小哥道歉认错而已...

但是没想到,外卖小哥始终不肯低头认错,即便交警一再怒斥也拒绝道歉,直到最后才承认自己错了,但态度远说不上诚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