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25 10:26

格力投资50亿建立智能家电基地 布局智能家电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 消息:昨日,格力成都产业园正式开工。此次开工的格力成都产业园位于成都市新津县,占地面积约 1100 亩,项目总投资约 50 亿元。一期占地 600 亩,主要用于生产格力的洗衣机等智能家电,是格力电器整体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也是成都市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的重要项目。根据规划,该基地将主要生产格力净静洗干一体机、热泵洗干一体机等产品。

格力方面表示,格力成都产业园是格力电器整体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格力成都产业园的洗衣机智能家电生产基地将着力打造高度自动化、信息化的生产模式,将实现自动排产及产前准备、智能物流配送、设计工艺数据自动发送等,形成全流程数字化监控。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