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25 08:35

拼多多周四股价大涨近8%,市值距离京东仅一点点

《拼多多周四股价大涨近8%,市值距离京东仅一点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拼多多公益行动再起航 联手心安基金开展助学资助活动

2000 吨山西滩枣、百万斤中牟大蒜、 50 万斤渭南青皮核桃、震后雅安的猕猴桃、滞销的库尔勒香梨……拼多多助农扶贫活动的开展,拓宽了滞销农产品销路,获得了发改委、人民网等集体点赞。去年,平台“爱心助农”项目上线,已扶持起一批有爱心的新农人,在帮助农户产业脱贫的发挥了重要作用。 不仅在产业上助力精准脱贫工作,今年,拼多多在公益活动上亦加足马力,开展了多项定点扶贫公益活动。前不久,拼多多与上海心安公益基金会?

拼多多APP“下架”是怎么回事 什么原因导致“下架”

今日,有网友发现,电商平台拼多多App从App Store中“消失”,搜索“拼多多”关键词仅能搜到商家版。​

拼多多回应停供:消息不实 苹果手机保持全网低价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公司已经叫停经销商给拼多多商家供货。根据爆料消息,多名苹果授权经销商表示,收到苹果官方通知,禁止给拼多多商家供货,违规将被取消苹果授权。对此,拼多多方面回应称,苹果新款手机是真的,价格一直保持全网低价,爆料是假的。

精准扶贫新思路,拼多多要花100亿造爆款农货

5月31,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了《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并再次强调了坚持精准扶贫,加大产业扶贫力度的方针。目前,在提高贫困群众自我发展能力,推动农产品上行问题上,已有多家电商深度介入,改造传统农业流通供应体系,为电商产业扶贫提供了实验样本。4月底,拼多多在河南省中牟县开展首个“一起拼农货”项目,帮助中牟大蒜触网销售。当天,新农人商家以每斤溢价0.15元,与当地546家贫困户签约,包销2000亩大蒜。?

消费升级成就了拼多多

导语:发现拼多多这个流量富矿并不难,但如何借得东风,分一杯羹,商家除了要有一定的运营优势,读懂拼多多的消费升级逻辑也十分必要且日益关键。几十万入驻商户,两亿忠实用户,自 2015 年 9 月上线,两年的时间,拼多多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同时完成了供给和需求的大量集聚。从表面上看,这无非就是又一个电商平台。但无论是 2015 年还是更早,明明已经有了那么多的电商和实体商圈,拼多多的异军突起,或者说众多拼多多商户的成功,?

想通过小细节改变外貌?拼多多为你助力!

知乎上有一个颇受关注的问题:如何通过小细节改变外貌? 就问一句——这个内容,哪个妹子看了会不心动? 哗啦啦看下来,有以下几个大点,小编觉得非常值得“敲黑板”,提醒大家做好笔记勤学习! 一、发 好的发质谁不想要?而且这绝对是提升颜值的重要招式!不求乌黑但求莹润有光泽,其实也不是件简单的事情了呢…… 在高票回答中,内调外养的方法分别是吃熟黑芝麻和使用发膜。答主建议大家,黑芝麻可以拌在牛奶里或者酸奶中,而发膜,她

拼多多市值跻身中美互联网20强 纳入纳斯达克中美互联网老虎指数

近日,纳斯达克中美互联网老虎指数(代码QNETCN)进行首次调样。拼多多(PDD)凭借 254 亿美元市值空降中国互联网公司第六位,被纳入 20 只成份股中,陌陌被剔除。据悉,本次样本股调整于 12 月 21 日美股收盘后生效。顺应新的指数,跟踪该指数的ETF产品TTTN也将同步调整持股。 拼多多此次被纳入成份股的背后是亮眼的财报和快速上涨的市值。作为新兴电商平台的代表,拼多多于今年 7 月 26 日在纳斯达克上市。得益于独特的有趣购物体验

从零起步到月销230万,萌妈的拼多多成长记

每年 11 月网友们都牟足了劲趁双十一囤货,但对于拼多多粉丝来说,给力的促销早在 10 月份的周年庆就开始了。今年 10 月,萌妈童品店铺一个月的营业额就高达 230 万,净利润达 30 多万元。店主萌妈说:“这一个月时间赚了我之前将近 10 年的工资!” 在入驻拼多多之前, 80 后萌妈在一家公司做文员,拿着 3500 元的月薪,生了宝宝后开销大增,日子过得并不宽裕。俗话说,“贫贱夫妻百事哀”,萌妈夫妻俩常常为了拮据的生活费吵架,?

拼多多:假货是一个人性问题 打假不该是拼多多一家的事情

7 月 31 日,拼多多在上海召开沟通会,回应外界关于拼多多的质疑。在沟通会上,发言人表示,假货是一个人性的问题,中国最开始打假的时候中国没有电商,但是现在中国在打假方面还是有很多新技术出现。我们也是学习了前辈很多的新技术和方法,包括制定了很多政策。拼多多的生意占比还是很小的,打假不应该是拼多多一家的事情,应该是从上游到下游都有更多规定,打假没有终点。

拼多多“万人之选”:让这款手环陪你感受走路的神奇功效

“世界上最好的运动”是什么?这个肯定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但被世卫组织认定的,可是只有“走路”哦! 英国慈善组织漫步者协会和麦克米伦癌症援助组织在共同研究中发现,每天能坚持在 20 分钟内步行1. 6 公里,对乳腺癌、前列腺癌、肠癌的治疗都有明显益处,最高可降50%死亡风险。 法国一项涉及 400 万女性的研究显示,任何年龄段的女性坚持每天快走 1 小时,都能使患乳腺癌风险降低12%。另有研究发现,每周散步 7 小时的女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