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24 14:47

吴欣鸿:2018美图经受巨大挑战 这是再次崛起必经之路

《吴欣鸿:2018美图经受巨大挑战 这是再次崛起必经之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极光发布《2017年Q2 APP风云榜》 美图秀秀继续领跑图像类app

今天,第三方数据调研机构极光大数据发布《 2017 年Q2 app风云榜》。通过对国内 2017 年第二季度移动端应用市场相关数据的抓取和分析,该报告显示美图公司旗下的美图秀秀、美颜相机排名 2017 年Q2 APP总榜中位于第 30 名和第 34 名,在图像类app中继续领跑。调查数据显示,美图秀秀以13.6%的市场渗透率位列图像类app榜首,美颜相机以11.8%紧随其后。而在日活用户方面,美图秀秀和美颜相机远超同品类其他app。此外,在 6 月份新增用

美图秀秀2.0.6 新增时尚“阿宝”色特效

超好用的国产图片处理软件美图秀秀刚刚发布了2.0.6新版,在原有众多功能的基础上继续优化,也更为稳定的支持Windows 7系统。如果你还没来得及升级美图秀秀,此版本建议更新。

美图宣布将在年中关闭手机业务

昨日晚间,美图手机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称,即将在年中关闭手机业务,将旗下美图手机的品牌独家授权给小米集团,美图V7 将是最后一款带有纯正血统的美图手机产品。

美图秀秀瘦脸瘦身 想瘦哪里瘦哪里

减肥难,局部减肥更难!现实中是,相片处理亦是。最令人抓狂的莫过于自己那些没拍好的照片,人瘦脸大、腰粗腿壮,简直惨不忍睹……

美图上市答谢宴 徐小平、虞锋等金融界教父级人物现身

12月15日,美图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对港交所而言,这个继腾讯之后第二大互联网企业的上市无意为香港股市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美图公司在港上市也创下了近十年来最大宗科技IPO交易,不仅如此,美图在上市当晚举行的答谢晚宴还成为香港全年最大的一次金融界峰会,不仅有李开复、薛蛮子、徐小平等著名天使投资人,当天答谢宴上,难得一见的云锋基金主席虞锋、软银亚洲投资基金首席合伙人阎炎、联创策源创始合伙人冯波等金融界教父级?

美图秀秀新增超级磨皮与复古黑白特效

国产图片处理软件——美图秀秀正式发布2.0.5新版了,这次更新除了沿用之前的众多功能,还更好的支持Windows 7系统。这次美图秀秀团队新增了一键“超级磨皮”和“复古黑白”特效等功能,提高打开及保存照片时的图片质量,并在场景菜单中增加“桌面场景”分类,让功能更方

香港经济日报:美图产品潜力巨大

《华尔街日报》引述消息人士报道,中国国内推出多款手机拍摄美图软件公司「美图」,预计将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招股(IPO),拟筹10亿美元,有机会成为腾讯(00700)后香港最大宗互联网IPO。事前有谁会料到,美图软件的疯魔程度,竟然会对社交媒体产生如此巨大的需求与变化。

美图秀秀动画场景让MM变得更动人

MM爱漂亮,照片也不例外。简单地把几张图片当然不好看,要是能动起来效果则不一样。那么我就教大家用最简单的步骤把图片变得不简单,让美图动起来,让MM更动人。

美图秀秀月活1.192亿创新高,美图股价开盘一度涨超10%

2019 年 3 月 20 日,美图公司公布 2018 年全年业绩。公告显示,美图公司战略转型初见成效。美图秀秀的社交化转型极具前景,在 2018 年 12 月当月,已有接近51%的月活跃用户成为社交用户,平台的图像及视频内容共计实现约 80 亿的页面浏览量。另外在 2019 年 2 月,美图秀秀MAU达到1. 192 亿,创下历史新高。美图秀秀社交化转型开局良好,内容浏览量已达 80 亿2018 年公司宣布了“美和社交”的新战略。这一战略的核心,是将美图秀?

首款成功出海的app美图秀秀在海外被黑了吗?

昨天,美图秀秀意外在大洋彼岸爆红,从特朗普希拉里的玉照开始,Instagram和Facebook上到处都是过度磨皮的老美自拍。在中国,美图秀秀已然成为一代修图神器;在美国,美图秀秀则刚刚为人所知24个小时,不过表现相当惊人。在iOS App Store,它已经冲到了总榜55,摄影类第4(甚至超过神器VSCO);在Play Store也冲到了摄影类第25位。 然而,有外媒报道称,国外安全专家指出美图秀秀存在可疑代码,可能窃取用户隐私。有安全专家却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