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23 14:10

高德宣布上线“回家地图”系列在线服务

《高德宣布上线“回家地图”系列在线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哈尔滨交通运输局与高德地图签约合作 将推出“智慧公交站”

4 月 3 日,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与高德地图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计划就数据共享、服务升级两方面进行进一步深入合作,并宣布双方将利用“大数据+智能科技”手段,计划推出“智慧公交站”,让哈尔滨市民出行更美好。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亚飞、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信息中心主任张东与高德地图智慧交通业务中心总经理吴泽驹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数据共享 升级交通大数据助力交通运输管理哈尔滨作为黑龙江省会城市,人口流动量?

国内首个适配苹果CarPlay车载系统 高德地图发布v8.70新版

高德地图今日发布了v8. 70 新版本,其中一大亮点新功能就是正式适配苹果CarPlay车载系统,这也是国内首个支持CarPlay的第三方地图导航应用。“老司机们”将高德地图APP更新到最新版本,并将苹果手机升级到iOS12 即可尝鲜使用该功能。图注:高德地图发布v8. 70 新版本,正式适配CarPlay车载系统图注:高德地图v8. 70 新版本已经适配CarPlay车载系统通过CarPlay系统,驾车用户无须手机支架,利用车载大屏幕就可体验“原汁原味”的高?

高德地图2017年导航规划1242亿次 蝉联移动出行最大入口

在即将逝去的 2017 年,移动出行无疑是互联网市场中最热门的领域之一,新的模式和出行方式不断涌现,从而覆盖了更广泛的人群。同时竞争也日趋激烈,用户愈加向头部应用集中,一些移动出行的参赛者在今年泪别赛场,整个市场生态仍在不断进化中。高德地图今日通过其“用户年度里程账单”活动所披露出来的用户使用数据,也印证了这个领域的热度。据悉,在 2017 年高德地图为用户导航规划次数达到 1242 亿次,连续多年翻倍增长,比 201

技术改变城市 高德地图上线无障碍设施上报服务

12 月 15 日,高德地图宣布无障碍地图的开发更进一步,现在已上线无障碍设施上报功能。同时,高德与阿里巴巴公益联合发起“友善城市,行无障碍”活动,邀请用户参与到无障碍地图的不断完善中,为残障人士、老人、孕妇等行动不便人士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贡献一份力量。在最新版高德地图APP中,搜索“无障碍随手拍”,每个用户就可以在“地点贡献”页面,核实和补充无障碍通道等设施的信息。拍照上报通过审核后,其他用户搜索“无障碍

高德地图合体共享单车,带来步行骑行一体化导航体验

2017 年 6 月 29 日,高德地图宣布上线共享单车服务,摩拜单车已全面接入。用户使用最新版高德地图APP,选择“骑行”等页面的共享单车,即可查看附近摩拜单车的位置,并直接扫码解锁开始骑行。 在产品设计方面,高德地图充分考虑了共享单车的多种使用场景,提供了丰富的入口位置。用户不仅可以在“骑行”页面找到共享单车,而且可以在“步行”以及“公交”路线规划页面,使用共享单车。高德地图丰富的共享单车入口,为用户在多种场

百度地图上线6000套室内图

百度地图PC端推出室内图查询功能,上线6000条室内地图信息,是国内首个拥有室内图查询的互联网地图。

高德地图发布一季度数据报告:银川跃居“首堵”

近日,高德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清华大学-戴姆勒可持续交通研究中心、未来交通与城市计算联合实验室、阿里云等单位重磅发布《2018Q1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我国主要城市拥堵趋势持续下降,一季度近六成城市拥堵同比持平或下降,仅有18%的城市通勤高峰受拥堵影响,众多传统堵城跌出堵城排行榜前十,本季首堵为三线城市银川。此外,上海市网约车补贴大战期间,上海同期早高峰拥堵指数

高德地图发新版实时交通信息服务 覆盖全国路况

新浪科技讯9月10日消息,高德地图近日正式发布新版实时路况服务,高德方面表示,目前除南沙群岛、三沙市等个别城市外,高德地图实时路况已覆盖全国所有城市。据高德地图副总裁董振宁介绍,之所以高德现在能将实时交通信息服务覆盖全国,因为其团队在201

高德地图发布清明小长假出行预测:高速拥堵呈现驼峰型 4月7日高峰时刻是平日6倍

近日,高德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发布了《 2018 清明小长假出行预测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内容依据历年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和今年清明节特点,通过机器学习、大数据分析、权威研判等科学手段综合得出,分别公布了清明驾车出行高峰时段、高速拥堵缓行路段、自驾热门景区等内容,为群众出行提供了科学指导。清明节拥堵趋势呈驼峰型,南方返程高峰拥堵程度是北方 3 倍报告指出,受清明出行扫墓集中、踏青赏花等因素的?

赶公交也不耽误赢现金,高德地图的这个小游戏拯救了无数上班族

上班族最痛苦的是什么?不是被老板数落,不是被同事挤兑,而是每天一早一晚,艰辛的上下班之路。脚步稍微慢了,就可能错过公交车,之后一等就是半小时,恨不得走着去上班。晚出家门 1 分钟,就有上万辆车同时开出来,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堵死在路上也不奇怪。上班族的通勤之苦实在是一言难尽。别担心,作为地图界的“老司机”,高德地图关注到了通勤一族的烦恼,从 3 月 11 日到 3 月 31 日开启了为期三周的“通勤打卡赢现金”活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