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22 17:30

闲鱼数据:土豪公司年会送特斯拉 人手一台switch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2日 消息:你在年会中的奖品现在都出售了吗?今天,二手电商平台闲鱼发布《闲鱼年会经济数据》,数据显示,今年闲鱼年会相关交易较去年增长4. 5 倍,年会奖品和年会礼服是两大热搜关键词。

而从闲鱼这份数据也可以看出,各大公司间的“贫富差距”。比如土豪的公司年会上最大奖品为特斯拉,价值近百万。而普通公司最大的奖品则是iPhone,而中二的公司则选择送特斯拉真皮座垫。在“阳光普照奖”方面,土豪公司年会发人手一个switch ,价值 2000 元左右,普通公司会送实用的移动电源。

该报告还发布了一份“全国最大方老板地图”,从地图中可以看到,北京出现最大方老板,送出近百万的特斯拉Model X;广东的最大方老板送的是一套价值2. 6 万元的黄花梨红木圈椅;湖北最慷慨老板则送了玛莎拉蒂自行车。

根据报告,年会季各种奖品的转手速度,最容易转手的还是手机,其次是智能手表、蓝牙耳机、平板电脑、智能手环,平均一天时间就可以转卖出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