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22 16:09

今日头条接盘锤子?回应:收购部分专利使用权

《今日头条接盘锤子?回应:收购部分专利使用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把控市场动态 3158招商加盟网与今日头条携手并进

在这个信息流时代,广告无处不在,广告渠道,推广方式也在不断变化,特别是随着新媒体营销的发展,信息传播平台越来越多,想要在行业中发展,广告运营商需要把控市场的发展方向,随时关注行业动态,不断地学习新的推广模式,开拓新的推广方向。这样才能不被市场淘汰。 怎样才能达到广告主的需求,为广告主带来更多利益呢?这是所有广告运营商都在思考的问题。对于广告主来说做推广的目的是很明确的,要求广告运营商通过各种途径提?

传四款资讯类应用将被下架 今日头条回复:我们也在了解情况

【TechWeb报道】4月9日消息,今日下午开始朋友圈中就开始疯传,四大新闻类APP在下午3点在各大应用即将下架,并且有报道称国内几家应用商店厂商反馈称,已接到有关部门下发指令。

今日头条回应估350亿估值传闻:假消息

6 月 21 日,有媒体报道称今日头条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估值 350 亿美元左右,阿里系云峰基金参与洽谈。同时,抖音将于未来进行独立融资,估值在 80 亿美元到 100 亿美元之间。

今日头条整改继续 宣布关闭美女和趣图等5个频道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关闭内涵段子之后,今日头条宣布关闭App内语录,段子,趣图,美图和美女共5个频道。

今日头条砸下10亿巨资,短视频的未来在垂直内容?

最近与短视频相关的大事不少,最夺人眼球的自然是今日头条宣布未来一年投入10亿人民币扶植短视频创业者。另一位短视频领域的巨头一下科技则拿出1亿美金整合上下游企业,打造短视频生态模式,聚焦整个短视频产业。就像张一鸣所说,“内容创业上,短视频行业是下一个风口。”

2018 今日头条创作者大数据发布,全年共产生 296 万篇 10 万+

2018 年接近尾声,这一年,今日头条创作者们交出了一份令人骄傲的成绩。他们共发布了 16467 万篇文章,总字数达到 1599 亿个。如果这些字都是四号字,它们手拉手可绕地球 20 圈。视频总数量也不落下风,创作者们共发布了 15328 万个视频,总时长达到了 42418 万分钟。这些时间,足够博尔特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往返地球和月球 411 个来回。那么,哪些创作者最受关注呢?数据显示,90 后最关注的帐号是美食作家王刚,80 后最关注的帐?

今日头条5月榜单盘点 一加获热门品牌榜第三

近日,信息平台今日头条公布了5月份“头条手机榜”, 该榜单用头条指数聚焦手机市场,分析各品牌热度涨跌趋势,洞察用户的喜好和消费动向。在热门品牌榜中,一加手机凭借最新发布的全速旗舰一加6,关注度翻倍增长,超越苹果、三星等品牌,位居第三。图:头条热门品牌榜,一加赢获第三在热搜机型榜中,一加6更是以破十万的搜索数一举夺下榜单第二名,用户们对于一加这款新旗舰手机的热情可见一斑。图:头条热搜机型榜,全速旗舰一加6夺第二名在最?

脱发、减肥、年龄···今日头条海绵演讲7 句话说透年轻人心中的焦虑

2018 年 8 月 18 日下午,由今日头条主办的「海绵演讲」系列活动第 2 场在北京 32 小剧场举办。本场海绵演讲邀请到了亲子、室内设计、营养、健康、摄影等不同领域的 7 位头条创作者进行分享,他们分别是@年糕妈妈创始人李丹阳,中国新锐设计师@潘悦,中国营养学会理事@范志红注册营养师,2000 万粉丝短视频达人@七舅脑爷,时尚摄影师@林海音,北大医学博士@皮肤科徐宏俊医生,以及大象公会创始人@黄章晋。7 位讲者分别在 18 分钟内

从爆款APP到超级平台,今日头条在金投赏说了些什么?

“未来,移动营销的创新不是由营销理念推动,而是由数据、算法和人工智能推动的。广告主已经可以通过数据和工具,深入了解目标用户的各种行为,甚至可以做消费趋势预测,指导未来产品的研发方向。”10 月 17 日金投赏现场,今日头条商业产品副总裁刘思齐发表演讲。“现在的今日头条已经不仅仅是一个爆款APP,而是成长为一个超级平台。海量大数据和领先的智能算法技术,是头条发展的核心支撑,也是我们能够向广告主提供更智能、更有

今日头条 海绵演讲:倾平台之力打造的一档“中国版TED”

“如果没有浪漫主义和英雄主义给我们做支撑,我们如何还能走过漫漫的人生道路?”上周末,我追了一档 4 个小时的演讲节目。上述这句话,就是来自纪录片《喜马拉雅天梯》、《我在故宫修文物》、《一百年很长吗》导演萧寒在“海绵演讲”讲台上做的演讲。听完导演这场颇有感染力演讲后,我对纪录片《一百年很长吗?》充满了期待。海绵演讲是由今日头条主办,面向当代青年人的演讲活动,每期会邀请八位来自天文、历史、摄影等不同领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