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21 21:28

千千音乐7.0正式发布 主打“简约专注更懂你”概念

《千千音乐7.0正式发布 主打“简约专注更懂你”概念》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斗鱼递交招股书:湖北将诞生本土首家大型海外互联网上市公司

游戏直播平台斗鱼直播今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式递交招股书,启动赴美上市。斗鱼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代码为“DOYU”,预计融资规模 5 亿美元。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和美银美林为本次IPO的承销商。

万元以内最佳选择游戏本 甜品级ROG魔霸3正式开售

如果说马云是购物者的梦中情人,那NVIDIA的CEO黄仁勋绝对是玩家的心中偶像,年初的“煤气炉” 20 系显卡让一众玩家魂牵梦萦,现在甜品级GTX16 系显卡来袭再度燃点玩家高潮!强劲的性能加上充满吸引力的售价足以颠覆玩家体验,而真正让甜品更“甜”的还属ROG全新的游戏本ROG魔霸3,强劲1660Ti实力满足玩家征战沙场的决心,高能的屏幕表现不断刷新玩家的荣耀时刻,充满动感的外形设计为整机加持猛兽颜值,有型有料,即将在京东正式开

2019年四月,新鉴传媒搞事情啦!

2019 年的四月二十七号,在中国的深圳市香格里拉酒店的大会场上,人头攒动,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主汇聚在这里。一场由深圳新鉴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新鉴传媒精准广告投放技术成果”的演示大会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这被称为是一场智能营销的革命,通过深圳新鉴传媒的技术来帮助商家和企业主更加精准获客,大幅提高企业的营销效果。究竟是怎样一种技术吸引了如此多的业内人士前来,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经过了解我们发现,主导这?

i百联拥抱新零售积极推动数字转型

近年来,全世界各地的电商行业都呈现出强势崛起的态势,全球实体经济陷入了困境中。全球零售行业的表现都不是那么的乐观,尤其是北美的传统零售巨头,更是出现了闭店、抛售、裁员的短期自救模式。但这些暂时性的自救方式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据众多经济学家的研究报告来看,积极进行数字化转型才是传统零售业的新出路。作为大型国有重点企业--百联集团旗下全渠道生活购物平台,i百联迎势而上,积极推动新零售数字转型。 百联集

感受时尚与科技结合的魅力 三星Galaxy A系列多款新品长沙亮相

长沙,是一座历史之城,橘子洲、岳麓书院、爱晚亭都留下中国伟人毛泽东的革命足迹;长沙广纳古今美景揽岳麓之神韵,怀湘水之灵秀;惊月亮岛之不群,羡天心阁之浑厚;长沙还是一座时尚动感之都,美食之城。湖南卫视、快男超女风靡全国。长沙也是一座现代化的大都市,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购物中心人来人往。4月17日,三星电子正式在中国市场发布了全新的GalaxyA系列智能手机,并同时在全国23城举办了三星GalaxyA系列新品品鉴会?

平安健康HelloRun,动物园里”益”起跑!

2019 年 4 月 27 日早上 10 时许,由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主办的“平安健康HelloRun,快乐亲子益起跑”动物主题亲子跑活动,在深圳野生动物园超萌开跑。众多家庭欢聚于此,在欢乐中开跑,在奔跑中收获。和普通的跑步活动有所不同,这是平安健康险首场公益主题亲子跑活动。现场不仅设计了亲子跑步、游园互动游戏,更有平安健康爱心公益捐赠活动。通过一场活动,让更多亲子家庭传递公益、享受健康。活动伊始,著名少儿?

引领手机影像创作新趋势 华为影业再添新作《未来之眼》

此前,新锐视觉导演彭宥纶亮相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在这场艺术盛宴上,我们也有幸得见彭宥纶导演用华为P30 Pro拍摄的“未来之眼”大作。目前,彭宥纶导演和演员李若宁共同创作的作品“未来之眼”已经正式发布,震撼的视觉效果以及“猫之眼”与“虫之耳”等新颖角度引发了摄影圈和艺术圈的集体思考。“未来”是一种超出目前认知范围内的格局,凭借着领先的角度打破事物的既定印象,彭宥纶导演创作《未来之眼》所要表达的,正是

赋能大众“影像力” 华为P30系列让每一个人都有机会成为艺术家

4月12日晚,华为在上海举办了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活动,这次活动是一场亮点十足的艺术视觉盛宴,王潮歌、彭宥纶、木西、马良、萧戈等国内知名导演、艺术家纷纷到场助力,展现了他们用华为P30系列进行的艺术创作作品,同时也对未来影像这一概念谈及了自己的看法。《未来之眼》亮相,国内首部手机拍摄科幻视觉大片在这次活动中,设置了《未来之眼》视觉影片展区,展示的是由国内视觉导演彭宥纶拍摄的作品《未来之眼》,这部短片以非?

刘作虎:一加 7 系列新品 5 月 16 日正式发布

一加科技 CEO 刘作虎昨晚通过微博宣布,一加 7 系列将在 5 月 16 日正式发布,此次发布会也将是一加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发布会。

加密世界的100万亿美元之路

2019 年 4 月 19 日,耶鲁捐赠基金对两家加密基金进行了历史性投资。而耶鲁捐赠基金一直是其他捐赠基金的风向标,这对很多人发出了信号,看起来这宣告了机构的正式入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