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18 15:48

拼多多黄峥:没有人会主动消费降级 这是个普世性需求

《拼多多黄峥:没有人会主动消费降级 这是个普世性需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消费升级另类版本 拼多多现象表里

“拼多多,拼多多,拼得多,省的多……”歌手罗志祥边唱边跳的歌曲曾经让许多人莫名其妙。正如当年那首“九九女儿红,埋藏了十八个冬……”,人们先是奇怪,随后跟唱的歌曲,原来都是广告歌。

“睡不醒头”难打理?拼多多有秘诀

“睡不醒头”什么鬼? 科普一下,“睡不醒头”是lob头的一种,长度在下巴到锁骨之间,也就是中长发。看起来凌乱蓬松,有一种“今天没睡醒,懒得梳头”的感觉就是“睡不醒头”。这种乱糟糟的感觉其实不是真的不修边幅,而是刻意打造的一种效果。很多人都觉得这种乱乱的既视感,真的很难get,尤其是手残党。 打造“睡不醒头”需要一个用着顺手的卷发棒,小编格外偏爱梳子连带卷发一体的卷发器,用起来实在简单。开关和档位的控制都在?

想要跪得容易?你需要拼多多的这件宝贝

前不久有个风靡朋友圈的组图,叫“我们是谁”。早先的几版还是带着自夸的,后来就变成了伤感的自嘲—— 嗯,网店主管遇到傲娇VIP客户,公关接待来搞事情的记者或大V,既要使出“假话全不说,真话不全说”的技巧,又要让对方觉得受到尊重,“分分钟跪下”也是在所难免。 如果说这种“跪”还主要是跪在情感和意识层面上,那么下面新闻里出现的这两种跪,就是实操层面上脆生生的跪了—— “央视盘点‘双节之最’:云阳交巡警跪地托?

惦记好久的粗盐热敷包,拼多多10.10周年庆28.9元起!

阴雨、受凉或者过度劳累……不管什么季节,这些小变化可能都会引发关节酸胀甚至疼痛。想要回到舒服自在的状态,粗盐热敷是个不错的办法。尤其是眼下天气渐渐转凉,既能保暖又能止痛散寒的粗盐热敷,对于年轻人是时髦保暖妙招,而对于中老年人则已经可以升级为贴心的必需品了。中医上讲,热敷又称为“熨”,可以起到温热肌肤、行气活血、祛风散寒、祛瘀止痛的作用。而以粗盐热敷于人体的穴位和肌肉上,不仅可以使肌肉放松,加速局部

老虎证券:深度解读赴美上市的拼多多如何持续高增长?

前麦格理卖方研究员,美联资本买方分析师 据美国IPO研究公司IPOBoutique.com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拼多多将于7月26日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挂牌交易。 拼多多于本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更新后的IPO申请书。文件显示拼多多计划在纳斯达克申请挂牌,股票代码为“PDD”。以最高19美元的超额发行计算,拼多多市值将突破240亿美元 。 由于这次在美IPO认购火爆,拼多多有权将发行上限提升20%至22.8美元/ADS。不过,从现在确定的发?

拼多多公益行动再起航 联手心安基金开展助学资助活动

2000 吨山西滩枣、百万斤中牟大蒜、 50 万斤渭南青皮核桃、震后雅安的猕猴桃、滞销的库尔勒香梨……拼多多助农扶贫活动的开展,拓宽了滞销农产品销路,获得了发改委、人民网等集体点赞。去年,平台“爱心助农”项目上线,已扶持起一批有爱心的新农人,在帮助农户产业脱贫的发挥了重要作用。 不仅在产业上助力精准脱贫工作,今年,拼多多在公益活动上亦加足马力,开展了多项定点扶贫公益活动。前不久,拼多多与上海心安公益基金会?

拼多多:假货是一个人性问题 打假不该是拼多多一家的事情

7 月 31 日,拼多多在上海召开沟通会,回应外界关于拼多多的质疑。在沟通会上,发言人表示,假货是一个人性的问题,中国最开始打假的时候中国没有电商,但是现在中国在打假方面还是有很多新技术出现。我们也是学习了前辈很多的新技术和方法,包括制定了很多政策。拼多多的生意占比还是很小的,打假不应该是拼多多一家的事情,应该是从上游到下游都有更多规定,打假没有终点。

小店铺大担当 90后大学生的拼多多创业史

“我不过是想争口气,向老爸证明我能行。”开学才刚刚大二的小叶解释他入驻拼多多的原因。作为家里的长子,小叶从小被父亲寄予厚望,他也一直告诫自己要做弟弟的榜样和父亲的得力助手,早早为家庭做出贡献。 节假日回家,小叶发现自家的一位代理商需求量较往年大了许多,家里工厂每天不到 6 点开工,晚上近 10 点下班,加班加点保证供货量,每天邮政的大货车都准时停在工厂门口等待装货。好奇心驱使下,小叶打听得知,这位代理几

麦当劳四川辣酱引爆全美,拼多多教歪果仁轻松get同款!

10月8日,美国各地的麦当劳出现示威及混乱,更有顾客大打出手,甚至惊动了警方。原来混乱的源头,是仅限当日供应的一款四川辣酱。要说这款辣酱,其实很有来头。1998年,为宣传中国题材的动画电影《花木兰》,麦当劳推出了这种非常有中国特色的四川辣酱,用来搭配麦香鸡块。电影下映后,四川辣酱停售了,但之后的这近20年里,美国吃货们对它念念不忘。美国科幻喜剧动画《瑞克和莫蒂》旧“食”重提,立刻引发了粉丝的怀旧与共鸣。为?

精准扶贫新思路,拼多多要花100亿造爆款农货

5月31,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了《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并再次强调了坚持精准扶贫,加大产业扶贫力度的方针。目前,在提高贫困群众自我发展能力,推动农产品上行问题上,已有多家电商深度介入,改造传统农业流通供应体系,为电商产业扶贫提供了实验样本。4月底,拼多多在河南省中牟县开展首个“一起拼农货”项目,帮助中牟大蒜触网销售。当天,新农人商家以每斤溢价0.15元,与当地546家贫困户签约,包销2000亩大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