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18 14:07

刚被微信屏蔽 马桶MT又遭山寨:还有人这样骗钱!

《刚被微信屏蔽 马桶MT又遭山寨:还有人这样骗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云歌人工智能官微发布验证声明称,近日发现有不法人员冒充MT工作人员,在MT上以内测的名义,声称可以帮用户开通私聊功能,并以此为由让用户通过二维码方式转账收取押金/保证金,严重损害了我司形象和用户利益...

昨晚,王欣发布微博称:“MT希望成为一个更开放更真实的朋友圈,同时解决从信息到人的连接难题...

目前马桶MT官网首页的公告悄悄删除了原来的马桶MT中的马桶字样,只留下了MT两个字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