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17 17:16

百度拿下猪年春晚互动合作权,红包活动持续8天

《百度拿下猪年春晚独家互动合作权,红包活动持续8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副总裁刘辉的传课时间:那些我想早点告诉实习生的话

近日,百度传课网上百度副总裁刘辉的一堂“别出心裁”的课程引来大量学生群体的关注和讨论。在课程中,刘辉不仅谈及百度招聘实习生的要求,更透露了许多百度培养实习生、使之成为优秀人才的创新举措。

CNBC:百度高速增长 股价将迅速反弹

日前,美国著名商业频道CNBC邀请了4位资深交易员做客《财经热点》栏目,与投资者分享8支极具增长潜力的股票,百度作为唯一一支中国科技股位列其中。

百度推出百度大脑行业创新合伙人计划

据网易智能报道,在近日举办的百度大脑行业创新论坛大会上,百度宣布将“燎原计划”升级为“百度大脑行业创新合伙人计划”。百度大脑行业创新合伙人计划在每个细分领域最多选择 3 家企业,百度将为合伙人提供支持,联合设计和开发产品,最后共同推动产品落地市场。

百度搜索与清华大学合作 让盲人用户也能轻松“百度一下”

在 10 月 15 日国际盲人日当天,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指导、清华大学主办的“包容与多样——无障碍发展国际学术大会”在北京清华大学召开,来自全球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了国际无障碍发展经验和最新的趋势。在大会上,清华大学未来实验室主任徐迎庆教授正式发布了由清华大学自主研发的大幅面触觉图形显示终端的产品原型,该设备可以让盲人在互联网上也可以更加轻松地“读”懂文字甚至是图片内容。清华大学发布的大幅面触觉图形显示终端

百度缘何占据最大市场份额 多产品粘结用户?

百度推出新产品的力度一直不断:春节前,百度推出了视频搜索;节后,据传百度还要马上推出图书搜索。百度的目前为用户提供超过40个搜索及搜索社区相关的产品,其中有7个产品被置身首页,其他热门产品则可在百度“更多”中找到。

百度Q3投资策略更多元 既当VC又当PE

北京时间10月28日,百度(NASDAQ:BIDU)发布Q3财报。不仅净利润实现同步增长,百度在本季度的资本运作也引人注目,先后成立百度风投公司和百度资本,与百度内部职能部门合力组成投资的三驾马车。 资料显示,百度风投公司成立于9月份,专注于人工智能,以及AR、VR等下一代科技创新项目,投资于早期项目,第一期基金规模达2亿美金,资金全部来自于百度自有资金。相比之下,百度资本主要投资于泛互联网领域中后期项目。百度董事长兼首席

百度为什么动了你的站?

关于网站被百度屏蔽,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百度不会乱杀无辜,多做自我批评和改进,积极承认错误.笔者愿意帮各位提供改进方案.请在网页上留言!

百度:将以实际行动推进数字音乐产业的繁荣

9月3日,文化部宣布推出针对网络音乐内容审查的相关规定,该规定加大了对网络音乐内容的审查、监管,加强了网络音乐产品搜索服务。根据该规定,百度等提供网络音乐搜索结果的运营商须在年底之前经过文化部内容审查,确保不得提供非法的网络音乐,进一步保护知识产权。

百度携手中国声谷 中国智慧教育建设起跑

9 月 20 日,百度公司与合肥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工智能教育、云基础设施、智能出行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依托智能平台、人工智能实验室等线上+线下的方案打造全国第一人工智能教育城市。此外,百度与中国声谷共同打造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室也将在合肥举办落成典礼。共建教育样本 紧抓时代机遇合肥市政府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社会民生深度融合,创建全国首个人工智能教育城市。百度利用自身优势和基础,着

百度成为中国最年轻的“世界级品牌”

百度成为中国最年轻的“世界级品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