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17 08:56

快递公司发布春节安排 顺丰今年春节不放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此前,有媒体报道称, 2019 春节节日期间,各大快递会短时间停运,春节过后会继续运行。对此,国家邮政局官方回应称,“春节期间快递停运”的网络消息均是假消息。

近日,顺丰、圆通、百世汇通公布了其工作安排。

顺丰方面表示,今年春节期间不会放假,但是快递的时效性上可能会加时,如快递派送、到货时间会延长。

圆通方面则表示,甘肃、宁夏、青海和内蒙地区将在明天(1月17号)开始停运,黑龙江、辽宁、吉林和北京等省市在1月24号开始停运,最晚会在1月29日停运,并且29号派送的都是省内件。

此外,百世汇通表示于1月15日已经在内蒙古、西藏和吉林等地区停运,辽宁、新疆、甘肃、宁夏、河北、天津、北京、陕西、四川、云南和福建等地将在18号停运,其他省市停运安排尚未通知到位。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