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16 10:41

滴滴征求意见:乘坐网约车需要实名认证吗?

《滴滴征求意见:乘坐网约车需要实名认证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滴滴表示,实名认证是对用户身份的验真审核,如今多数网络平台会采用实名认证的方式证明用户的真实身份,从而进一步保障用户权益...

而对于乘客实名制,滴滴还比较纠结,首先从多角度肯定了实名制的重要性,对于乘客来说,乘坐网约车时如果没有实名认证,一旦发生危险不能准确及时地锁定相关人员,无法保障司乘的权益与安全...

不过还有几个方面值得商榷,比如乘客已使用手机号码注册,是否还需要用身份证、人脸识别来实名认证?出租车暂未推行实名认证,网约车是否需要实名认证?实名认证是否过度收集了用户的隐私信息?这些问题都值得商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