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1-16 10:27

打车平台Grab与众安保险合作:在东南亚分销保险产品

《打车平台Grab与众安保险合作:在东南亚分销保险产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癌症年轻化趋势明显 众安保险为国人打造闭环保障方案

“科学抗癌 关爱生命”,第 25 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让癌症预防的话题再次成为热议焦点。众安保险在宣传周期间,独家赞助支持了《中国中青年防癌科普报告》的发布,填补了中国中青年深度防癌科普领域上的空白。 三分之二的癌症能治愈 商业健康险不可或缺 《报告》显示,近年来我国癌症发病率逐年攀升。根据国家癌症中心肿瘤登记中心报道,我国每年癌症新发病例数为 380 万- 400 万,平均每天约 1 万人确诊癌症,每分钟约 7 人确

众安保险携手“医号馆”推出千城万店护航基层医疗解决方案

伴随近几年来相对紧张的医患关系,医疗行业人士一直呼吁建立以医疗责任险为主要形式的风险分担机制。根据 2016 年 2 月 11 日保监会披露的数字显示,医疗责任险的推行有效化解了医疗纠纷。近日, 由蚂蚁金服、腾讯、中国平安等国内知名企业发起设立的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携手基层医疗行业标准制定者-捷迅科技“医号馆”(www.yhgcloud.com)共同为移动医疗生态保驾护航,为线下诊所提供高保额定制医疗责任险保障服务,涵盖线?

众安保险升级大件家装保障 打造全方位退货服务

双十一“剁手”的账单还没有还,双十二再次袭来。对于接下来有装修计划的业主来说,最关心的当然是双12大件家装产品有没有优惠,物流够不够及时,售后到不到位。针对今年双12,众安保险联手淘宝家装O2O平台“极有家”、菜鸟联盟,升级大件家装商品的网购保障服务:淘宝和菜鸟建立首个全国建材物流仓配网,推出“及时达”的物流服务,众安保险则为入驻淘宝极有家平台的商家综合保障服务(简称“极保障”计划),包括一年质保、假一赔?

对抗Uber需要大笔资金 Grab新一轮融资7.5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9月2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东南亚在线打车服务公司Grab日前表示,它已在由软银集团领投的新一轮融资中筹得7.5亿美元的资金。除此之外,Grab还补充表示,它将继续拓展其在东南亚领域的业务,并着重投资其移动支付能力。 对在线打车服务公司来说,东南亚市场已经迅速跃升成为了它们最关键的战场,而这主要得益于东南亚市场正不断壮大的中产阶级队伍和日渐活跃的年轻一代懂网络的青年群体。Grab的发布此番声明的时间,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