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1-16 09:05

SpaceX裁员 但马斯克旗下隧道公司为数十个岗位招人

《SpaceX裁员 但马斯克旗下隧道公司为数十个岗位招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paceX成功发射一箭十星 首次完成太平洋回收火箭

SpaceX公司今日早晨在加州范登堡空军基地成功发射了一枚猎鹰9号火箭,这是自去年9月爆炸事故后SpaceX公司首次进行的火箭发射。本次发射的猎鹰9号火箭将铱星公司10颗通信卫星送入600千米高的轨道,并且在太平洋的回收船上完成第五次海上回收火箭任务,SpaceX公司终于一扫去年发射塔上火箭爆炸的阴影。

马斯克:SpaceX火箭并没有爆炸 而是发生火灾

网易科技讯9月3日消息,据外媒CNBC报道,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五再就日前SpaceX的火箭爆炸事件做出澄清,指出实际上更准确的说法是发生了火灾,而不是爆炸。如果装载于火箭上的是“天龙号”宇宙飞船,而非Facebook的通讯卫星,飞船上的逃离舱是可以从意外事件中存活下来的。马斯克昨日晚些时候透过Twitter透露了更多有关火箭发生火灾的细节,指出火苗是从上级氧气罐处引燃,是在执行燃料填充操作时发生。但至于具体的导火?

SpaceX检查整流罩用了9天 明日再次发射“猎鹰9号”火箭

据外媒报道,美国空军今日称,SpaceX计划于本周二发射一枚“猎鹰 9 号”(Falcon 9)火箭。

SpaceX获美国空军价值2870万美元合同:将进行数据连接研究

【TechWeb】1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SpaceX公司获得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价值2870万美元的合同,这一项目将进行地面站点、飞机以及太空资产的数据连接研究,可能会推动该公司的Starlink宽带卫星服务进一步发展。

FCC批准SpaceX 1584颗互联网卫星在低轨道运行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日前批准SpaceX请求,允许该公司未来发射的大量互联网卫星在低于原计划的轨道运行。SpaceX将于下个月在佛罗里达州正式开始发射第一颗互联网卫星,FCC的批准意味着其“星链”项目的主要监管障碍已被扫除。

马斯克就忽略分析师提问表示歉意

【TechWeb报道】前不久,国外媒体BGR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一次会议当中故意忽略了分析师提出的关于该公司未来财务的问题,从而引起了投资者的愤怒,甚至引发了一系列连锁反映,甚至引发了特斯拉股价周四下跌5%以上,同时遭到了华尔街投资者的质疑。

马斯克:人类是人工智能的最好载体

网易科技讯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paceX公司创始人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本周接受采访在谈及人工智能技术时指出,其对人工智能技术想到的最好结果就是人类与人工智能的混合体。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指出,“我认为 ,如果我们能够将大脑皮层与数字化扩展设备通过神经链接起来,那么久能够将人工智能整合进人体,从而人类就演进成了人工智能和人类的共生体。如果这种技术能够普及,那么我们就能够有效解决控制问题。我们

蓝箭航天:液氧甲烷火箭发动机推力室试车成功

近日,由国内领先的民营火箭企业北京蓝箭空间科技有限公司(蓝箭航天)自主研发的“凤凰” 10 吨级液氧甲烷发动机推力室试车成功。这标志着中国民营航天企业在液体火箭自主研发方面实现了重大突破,预示着液氧甲烷火箭的商业化应用进程进一步提速。蓝箭是国内第一家商业液体运载火箭研制的民营公司。此次试验的 10 吨级液体甲烷发动机推力室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我们这款液体甲烷火箭发动机命名为‘凤凰’,寓意吉祥和谐、一飞

特斯拉联合创始人:人人都想成为”中国的马斯克“

“每个人都想成为下一个埃隆·马斯克——中国的埃隆·马斯克。

卖完火焰喷射器和帽子又卖什么?马斯克成立新公司卖砖头

1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在过去一年里,“无聊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布了一些疯狂的、难以置信的推文,但他说要卖砖头并不是在开玩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