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1-15 21:34

诺基亚将在芬兰裁员350人 全球裁员数千

《诺基亚将在芬兰裁员350人 全球裁员数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运行Android Go!诺基亚Nokia 1 Plus泄露:售价100美元

MWC2019将会在2月底巴塞罗那开幕,诺基亚方面也已经确认了将会参加这次活动,有传闻诺基亚将会在本次MWC大会上发布旗舰机型Nokia 9 PureView,不过现在有消息指诺基亚带来的并不只有一款新机。

诺基亚7发布 双面玻璃机身 定位中端

今天上午,HMD在上海陆家嘴正式发布了新机——诺基亚7,新机追求品质、简洁值得信赖的设计以及人性化的体验,采用漂亮的双面玻璃机身设计,拥有黑白双色可选配色方案,

诺基亚9 PureView全方位渲染图曝光:MWC2019见

诺基亚9 PureView将采用双面玻璃材质,正面采用5.9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960×1440,背部的最大亮点则非圆形排列的7个圆孔莫属。

1千块的情怀!诺基亚3真机上手:配置看醉

近日,HMD新机诺基亚3陆续登陆各大市场,外媒CNET也带来了Nokia 3的真机上手,我们就先来一睹为快吧。

诺基亚9渲染图曝光 竟采用全面屏幕设计

[TechWeb报道]关于诺基亚9手机的配置已经曝光了很长一段时间了,这款手机的名号曾经属于诺基亚8,后者已经发布,即将在国内登场。有趣的是在诺基亚8上市最后一

刚刚, 诺基亚7突然发布, 看到价格后: 再见!

谈起诺基亚,大家都相同的熟悉,曾经的贪吃蛇是许多人儿时的记忆。而在智能机时代的来临下,固步自封的诺基亚被时代所淘汰,令人唏嘘不已。而去年诺基亚正式宣布回归,也是

诺基亚百般推诿惹怒经销商 对薄公堂一触即发

在有关经销商反对窜货“罚款”的事件中,诺基亚官方对外一直声称,“闹事”的都是“窜货商”,而这些“窜货商”和诺基亚没有任何合同关系,也没有买卖关系,因此诺基亚不会与其有任何正式的谈判。诺基亚的这种推诿态度,惹怒了经销商。

诺基亚7图赏 双面玻璃设计颜值更出众

[手机中国 新闻]10月19日,诺基亚在上海正式发布了一款新品,它并不是此前曾在国外亮相的旗舰级机型诺基亚8,而是一款以设计为主导的产品诺基亚7,下面我们就来一

传诺基亚将推双摄新机 可能于今年6月登场

HDM虽然在MWC大会上发布了四款新机,但皆为中低端产品,而传说中的旗舰机型诺基亚8则没有任何消息。不过,根据疑似富士康员工在论坛的爆料称,HMD除了所谓的诺基亚8之外,还有一款采用双摄像头的新机没有发布,更为神奇的是,这位网友还表示HDM已经将这款双摄像头新机带到了巴塞罗那,但不知为何没有与公众见面。诺基亚双摄像头手机或推双摄新机当前各大智能手机厂商为高端产品配备双摄像头已成潮流,所以准备卷土重来的诺基亚似乎

诺基亚转让手机电视业务 因无市场需求

诺基亚将把这一业务转让给印度Wipro公司,转让价格不祥。诺基亚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希望聚焦于消费业务,而不是企业对企业等业务。外媒评论说,几年前,手机电视被炒得沸沸扬扬,但是现在看来在全世界几乎没有什么市场需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斥资数十亿美元裁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