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15 15:12

马桶MT遭封杀?王欣微博道出背后真相

才刚上线就被“封杀”,王欣新产品“马桶MT”经历了一波三折。昨晚,马桶MT遭遇当头一棒,发布前夜就接连遭到了腾讯“封杀”。先是上线一小时分享链接被微信屏蔽,随后就连腾讯大王卡短信也屏蔽了马桶MT的相关信息。而之后官网也因为服务器负载而无法打开。可以说是命运多舛了。

那么,腾讯为什么要封杀马桶MT呢?目前并没有明确的说法。不过,用户点击iOS下载链接,跳转页面显示“该应用因为包含违规内容,已被自动删除”。

对于官网无法打开的问题,官方则回应称是由于体验的用户过多超过服务器负载,导致短信验证码无法获取,产品无法正常使用,目前团队正在扩容服务器、优化服务。

根据官网介绍,马桶MT“是一个人脉暗网,是朋友圈的影子,所有微信上看不到的听不到的,甚至是被删除的内容都可能出现在这里”。

据公开资料显示,马桶MT是王欣旗下云歌智能发布的社交产品,slogan是“我们换个方式聊”。王欣,前快播公司创始人, 2016 年,王欣因快播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被判刑入狱, 2018 年 2 月 7 日下午,王欣出狱。 2018 年 2 月 26 日,深圳市云歌人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成立,王欣个人持股91.5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