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1-15 09:14

苹果旗下FoundationDB将开源CloudKit底层数据库技术

《苹果旗下FoundationDB将开源CloudKit底层数据库技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女子买回来的苹果竟会流血?没想到真相居然是这样

视频加载中...

苹果全球副总裁葛越:用户的数据归用户,不会货币化

苹果全球副总裁葛越在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2019 年年会「数据:有待开发的巨大资源」时表示,一直相信苹果的最大优势是提供苹果硬件和软件的无缝连接,苹果在处理数据方面的独特之处是用户的数据归用户所有,不会把数据货币化。用户的数据是为了给用户更好的用户体验,而不会卖给广告商。

苹果官方自嘲,iPhoneX可能没太大创新!网友:这招我服!

iPhoneX好吗?这个问题对于一千个人都会有一千个答案,在每个人心中都对相同的事物有不同的看法。但是事实证明,这一代iPhoneX是库克走出乔布斯影子的力作,也是苹果近些年来最具创新力的一款手机,但是苹果官方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却给出了不同的看法!这位上了年纪的苹果官方创始人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高调声称,自己不...

买苹果卖苹果《出羊相》09

出羊相》是如之何文化传媒出品的一档段子视频节目。每天一期,以羊爸和羊小咩父女俩日常生活中发生的有趣对话为原型,形成了诸多小段子集合。憨憨的羊爸和耍小聪明的羊小咩每天斗智斗勇,也有共

为什么苹果应该开放iOS系统 原因在这里

iPhone的销量下滑,苹果的业绩平平,这家电子产品巨头未来要怎样发展?苹果未来的方向或许是在非苹果设备上搭载IOS系统。

苹果8大陆首爆, 网友: 拿着手机来我这里换锅碗瓢盆

前些日子台湾就出现了iPhone 8的爆炸事件,这次轮到中国大陆的果粉了。不幸的万幸,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可以看到的是手机侧面已经完全的开裂,而且出现了严重的鼓

苹果(iphone)手机怎么恢复手机通讯录

苹果(iphone)手机怎么恢复手机通讯录?不小心删除了苹果手机通讯录怎么办?苹果手机通讯录突然没了怎么办?想必身边许多苹果手机小伙伴都遇到了这类似的问题。出现的这样的问题不用怕,要沉着冷静一点。对于这一类的数据丢失问题,还是要借助于专业的技术软件恢复。苹果手机的话,更要用技术手段去解决了。那么,该有什么技术方法,恢复苹果(iphone)手机通讯录呢? 恢复苹果(iphone)手机通讯录的方法很简单,我们做好以下准备工作iP

苹果收购 Texture 细节曝光:至少要支付 4.85 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根据苹果收购数字杂志订阅服务 Texture 的协议,首先,苹果支付了 1 亿美元的预付款给最初创办 Texture 的四家出版商;一个 Texture 投资者也从中得到了一部分资金。苹果收购 Texture 的协议还包括在第一年给这些出版商支付至少 1. 45 亿美元。在第二年和第三年,苹果保证再支付 2. 4 亿美元。这使得苹果的支付总额至少达到 4. 85 亿美元。

发布一年后 12英寸MacBook为苹果带来了什么?

设计引领潮流尽管自库克上任以来质疑苹果产品创新能力停滞不前的声音就一直存在,厂商们也一直扬言要在设计上超越苹果,不过他们的产品似乎都无可避免地变得更像苹果。轻盈纤薄、续航给力、显示

有米你出来!你把256个APP从苹果弄下架图什么?

苹果19日紧急下架了超过250款移动应用,这些APP的共同特点是使用有米公司提供的SDK插件,据移动网络安全机构SourceDNA发布的调查报告,有米提供的SDK存在严重的安全漏洞,可以绕过苹果审核机制搜集用户的隐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