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14 16:42

淘宝直播启动“村播”脱贫计划!让1000名农民主播月入万元

《淘宝直播启动“村播”脱贫计划!让1000名农民主播月入万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月10日,淘宝内容生态资深总监陈镭在阿里巴巴技术脱贫大会宣布淘宝直播“村播”脱贫计划启动,将帮助100县1000位农民主播实现月入万元...

来自20个贫困县的12款商品售罄,其中大名香油2万瓶销售一空,宽城板栗10秒钟被秒光,内丘富岗苹果销售超过20万,安心鸡蛋销售超过40万枚,销售4万斤涉县黑枣...

在此期间,来自全国40个县域的40名县长们将与薇娅、烈儿宝贝、大英子等淘宝头部主播一起直播卖年货,为自己家乡的土特产站台打call...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