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14 10:10

马云建言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全面数据化 换道超车

《马云建言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全面数据化 换道超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云对话香港青年:超过我只需十到十五年

新浪科技讯8月9日凌晨消息,马云8日晚间在京参加了北京联合大学“问道马云”活动,并给“四海一家”香港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团做了一次演讲,虽然连飞9国公干,时差尚且未能倒顺,但马云依旧指点江山、妙语如珠。“没有一个时代比现在更好”都说中国大陆的年

马云再论“冬天”:全球经济进入最困难时期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云今天表示,由于受到美国次贷危机、石油危机以及粮食危机,全球进入了自二战以来最为复杂最为困难的时期。

马云创建3大超级帝国,众多行业被颠覆大批人员受益

马云第一帝国:阿里巴巴,主攻电子商务服务阿里巴巴主要由淘宝,天猫,聚划算,速卖通,1688等组成,主要提供电子商务服务,阿里巴巴自发展至今,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淘宝天猫每天的成交量上亿,如此大的成交量就需要大量的职位来应对,因此淘宝也造就了成千上万的工作岗位。阿里巴巴经过这些年的快速发展,已成为中国电子商务的领头羊! 马云第二帝国:蚂蚁金服,主攻金融服务马云把支付宝剥离出来以后,成为蚂蚁金服旗下的王牌产品

马云谈“年轻人别着急” 旁边人表情又双叕亮了

2月6日消息,前段时间马云谈钱的视频让央视主持人撒贝宁上了一次热门。近日马云一段谈年轻人不要着急的视频在网络流传开来,旁边人的表情又亮了。

马云: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这么成功

10年前,我告诉别人,我坚信互联网就是未来,即使成功的不是我们,也会有其他人成功,所以我们必须要努力。直到今天,我仍然相信未来。

马云卸任CEO前最后一搏:阿里中国事业部拆分

搜狐IT独家从阿里巴巴内部邮件获悉,阿里巴巴中国事业部(CBU)已确定进行拆分。

马云:团队初建需要的是实干

等你自己做了几年,也许就明白该怎么建立自己的核心团队,一起去管理。怎么识人、用人,这都得磨练多年后才明白。你需要的不是指导,需要的是实干。

马云:生意越来越难做 越难做机会越大

新浪科技注: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近日参加厦门国际贸易投资论坛并发表演讲表示,我也做过很多小生意,几乎所有生意都失败,因为有很不好的记录,所以我去找投资永远被人拒绝。所以我知道生意很难做,其实生意从来就没有好做过。马云指出,我们都在说生意越

马云回应转移1200亿家产:要学会在谣言的口水里游泳

今日,阿里巴巴官方发布微博称,连续几日,一篇名为《阿里员工透露:马总早移走 1200 亿人民币!网友:不愧是老师》的文章被有组织的进行恶意传播。

马云入选全球“10大思想者”:为中国唯一入选者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入选,排名第三,也是唯一的中国获奖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