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14 09:28

“马云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在三亚举办 宋小宝担任班主任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 消息:昨日, 2018“马云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于 1 月 13 日- 14 日在海南三亚举行,这也是马云第四次在腊八节重回课堂。阿里巴巴官方表示,在三亚举办的原因,是因为有很多的乡村教师和他们的学生们从没看过大海。

本次的“重回课堂”上,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和女排奥运冠军、惠基金发起人惠若琪以及长沙市芙蓉区育才学校校长朱爱朝担任老师,喜剧演员宋小宝担任班主任一职。

此外,本次“马云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共邀请了 101 位乡村教师和 20 位乡村校长。据了解,在中国,有 20 万名乡村校长,他们背后是 300 多万乡村教师和 9000 万乡村儿童。

马云表示,希望通过十年努力,能够把中国绝大部分山区贫困的孩子们,从村里面移到乡镇、移到县里面去,并希望中国的乡村教育有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