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11 15:43

吃货马斯克的中国行:不忘带女友吃涮肉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 消息:1月7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式开工。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与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上海市副市长吴清、上海市政府、工信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特斯拉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

这是特斯拉在北美之外的第一座超级工厂,总投资 500 亿元。预计一二期完全竣工后,将具备年产 50 万辆纯电整车的能力。

今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一段视频,马斯克一行来到了北京簋街的奇门涮肉,领略北京涮羊肉的饮食文化,还贴心地问女友、加拿大女歌手格兰姆斯味道怎样。

去年7月,特斯拉公司与上海临港管委会、临港集团签署协议,计划在上海临港建设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特斯拉超级工厂“Gigafactory 3”。马斯克中国行期间,被网友拍下了街头用餐的镜头,马斯克一身正装,拿着煎饼果子大快朵颐。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相关阅读:

马斯克街头吃煎饼 体验传统美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