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11 09:37

必应搜索被曝包含儿童色情内容 微软:将努力修复

《必应搜索被曝包含儿童色情内容 微软:将努力修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向更多Xbox One预览通道推送测试1706固件更新

此前,微软已经向Alpha通道的XboxInsider测试会员推送了首个1706编译版本。而今天,该公司又向更多预览会员通道(PreviewBETA通道)推送新的1706编译版本,包括启用Mixer合作直播、手柄登录等新功能并包括许多Bug修复。

微软为何选择Xbox One X名称?

上个月,微软正式推出了新款主机,称之为“最强大的主机”。它最初在一年前对外展示,当时代号是“ProjectScorpio”(代号天蝎座)。在微软E32017展会之前的几个星期内,外界都在猜测新款主机最终正式名称,许多人希望天蝎座的绰号能够持续下去,同时外界发现微软注册了1个游戏相关“S”符号的神秘商标,同时微软官方前导视频中出现一串神秘字符,进一步推动了外界猜测。但正如微软所解释的那样,天蝎座最终

死磕索尼PS5 微软新Xbox主机 4K60帧画质稳了

目前关于索尼下一代游戏主机PS5的消息已经逐渐浮出水面,相较于微软XBOX ONE X而言,PS4 Pro的图形性能还是要弱一些,所以不少游戏玩家都在期待下一代PS游戏机的公布,而微软这边,近日又有消息曝光了下一代XBOX主机的相关消息。

传微软周二将公布Office 365多项改进

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有望于周二公布Office 365的强劲增长势头。这一成就部分源于以往无力承受Exchange和SharePoint等高价本地化软件的小企业。

微软:手机广告5年内将占全球广告支出10%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广告客户和出版商解决方案副总裁斯科特·豪伊(Scott Howe)周三表示,未来5年内,手机广告将占全球广告支出5%至10%的份额。

微软将引入自助退款机制引PS4玩家羡慕嫉妒

昨日外媒报道,微软将为XboxOne与Windows10系统PC的软件与游戏加入自动退款机制,这将让用户更方便地退还不满意的游戏或者应用,类似于Steam商店的退款机制。购买于14天之内的游戏和应用,并且游戏/使用时间不超过2小时的均能够自助退款。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PlayStation玩家社区的羡慕和嫉妒。

E3期间社媒话题冠军当属微软Xbox One X

今天是E32017会展的最后一日,在本届E3上最受人瞩目的当属微软正式发布的“史上最强主机”XboxOneX(代号天蝎座)。社交数据平台Synthesio发布的E3期间话题趋势排行榜也显示相同结果,在社交媒体上E3相关的所有开发布会的厂商中,微软占据26.04%排行首位,其次是任天堂占据22.99%,随后是占据21.85%的EA,而索尼仅6.17%排名。

微软透露Xbox天蝎座新消息 主机可用内存增加至9GB

Xbox天蝎座的神秘面纱将被微软揭开,今天微软透露了Xbox天蝎座新消息:该主机的可用内存将增加至9GB,从而能获取更好的游戏表现。

斩XP微软自掘坟墓 挑大梁Ubuntu埋葬win7

微软停止windowsXP的技术支持,Ubuntu 9.04和windows 7 RC相继发布,Linux桌面市场份额突破1%,Ubuntu的商业赞助商canonical要在中国大陆成立公司,加速进军中国的脚步。苹果走的是小众路线,虽然随着社会发展,追求个性和绚丽的人越来越多,但是企业的盈利天职,是Maci

微软揭秘:Win 10 从你的电脑里收集了这些数据

收集用户信息可以忍,最关键得讲明白到底收集了什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