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10 22:49

微博动漫公布2019规划,推出品牌战略“好故事计划”

《微博动漫公布2019规划,推出品牌战略"好故事计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摩根士丹利保持微博增持评级 目标价24美元

摩根士丹利今天发布研究报告,维持对微博(Nasdaq:WB)股票的“增持”评级,目标价调整至24美元。

马年新春微博互动量大幅提升

新浪科技讯1月31日凌晨消息,马年来临之际,新浪微博互动量大幅提升,微博再次成为网友送出新春祝福、讨论春晚的最重要平台。马年新春第一分钟共有863408条微博发出,春晚提及量4541万条,同比去年1900万增长1.39倍。3447万用户参与春

微博崛起背后:广场效应的二次爆发?

年末已至,各种盘点在所难免,倘若评选贯穿2016年互联网公司的“惊艳指数”,如无太多意外,微博应算其一:迅猛的增长势头,让微博在“后大V时代”上演了一番真正意义上重回颠覆的故事,论及剧情跌宕程度,中国互联网史上实属罕见。而关于微博,商业维度的分析已有很多,今天不妨从其他角度分析一下——你知道,在“微观改变中国”的那几年,人们非常热衷对其社会意义进行探讨。几年前,微博之于社会“意见市场”的角色让它成为公?

警方微博发起“自行车寻亲”

“你是落难的车主吗?请赶紧加入江宁公安分局‘落难的小车’寻亲大行动吧!希望早早找回丢失的爱车,一起回家哦!”昨天上午,南京江宁区公安分局通过“江宁公安在线”微博发布了一条“自行车寻亲”信息,为在辖区内查获的被盗自行车找寻原主人。该活动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大家纷纷转发并留言,很多人表示:这种形式新颖自然,在博人一笑的同时也能将被盗车辆的信息传递出去。

微博升级“博主拉黑禁评”功能 删评拉黑将全站禁评3天

昨日,微博社区发布公告称,为了进一步控制人身攻击内容的蔓延、提升博主对于评论内容的管理体验,计划在 9 月 27 日对“博主拉黑禁评”策略进行升级—即当某一账号被博主删除评论并拉黑后,该账号将在“全站范围”内被禁用评论功能 3 天。

微博发公告严惩违禁节目 关闭超过400个账号

【TechWeb报道】3月24日消息,昨日晚间,新浪微博官方发布了关于处置发布违禁节目影片账号的公告和短视频发布提示。新浪微博表示,根据《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对发布违禁节目和影片的账号进行了集中清查,并予以关闭。

微博力推社会化营销解决方案 打破企业营销瓶颈

新浪科技讯9月25日下午消息,微博在北京召开主题为“微营销、新探索”的分享会,推出一系列社会化营销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打破营销瓶颈。微博副总裁王雅娟表示,无论是成熟型企业或是成长型企业,粉丝经济都是其创新营销模式、突破发展瓶颈的生命线。此次发

2017红包飞落幕 网友哄抢微博红包17亿次

2017 微博#让红包飞#近日宣告落幕。在加入最新视频、直播红包和财神卡新玩法后,微博社交媒体的属性发酵出活动历史上最强大的红包效应。活动吸引了超过 10 万个明星+媒体+企业+网红KOL与微博网友共赴红包盛宴,共有1. 4 亿网友在微博high抢红包 17 亿次。其中来自广东的用户成为今年最大的赢家,江苏、山东等省份的用户也“手气爆棚”。19- 25 岁用户是微博上抢红包的主力军,占据抢到红包的用户中的60%。网友偏爱新玩法 视频红包

遭遇美股寒潮 微博能否照进现实?

4月16日,美股市场自2月份以来始终处于下滑态势,纳斯达克指数自2月3日跌破4000点,4月7日至4月11日一周内累计下跌3.08%,创下近两年来最大的周跌幅,科技股则不幸中招领跌盘面。

微念科技成微博核心合作伙伴,领跑短视频网红电商

2016年10月25号,“2016新浪微博V影响力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微博宣布与微念科技、一条、新片场、二更、papitube等12家公司成立核心合作伙伴关系。据微博方面透露,今年微博上的合作伙伴已经有326家,其中可以统计的110家机构的整体估值为528亿。短视频成为新增长点数据统计发现,今年微博的短视频内容集中爆发。今年三季度,微博上平均每天发布短视频32万个,播放量峰值达到23亿次。短视频俨然成为微博最为看重的内容形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