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1-10 10:08

亚马逊CEO离婚 贝佐斯前妻分得660亿美元身家或超马化腾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0日 消息:昨日晚间,亚马逊CEO、全球首富贝佐斯在推特宣告自己与妻子麦肯锡和平分手离婚,他和妻子麦肯齐 25 年的婚姻就此终结。消息发布后,网友和媒体纷纷表示震惊。 8 个月前,贝佐斯还曾在柏林讲座上秀过恩爱,如今却已物是人非。

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数据显示,目前贝佐斯身家为 1371 亿美元,按照他所定居的华盛顿州惯例,前妻麦肯锡将至少分到 660 亿美元。被媒体称为史上最贵离婚。离婚后,贝佐斯可能就不再是世界首富了,而其前妻肯锡身家有望“瞬间”超越马化腾,并成为全球女首富。

据了解,贝佐斯前妻麦肯锡是一名小说家,两人相识于纽约一家对冲基金,结婚一年后亚马逊诞生,麦肯齐也是亚马逊的早期员工之一。结婚25年共育有4个孩子。贝佐斯在声明中称双方是在经过长期的爱情探索和尝试分离后做出这样的决定,之后将继续作为朋友共同生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