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10 09:12

小米任命卢伟冰为副总裁 负责红米Redmi品牌业务

《小米任命卢伟冰为副总裁 负责红米Redmi品牌业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月10日,小米集团正式任命金立集团前总裁卢伟冰为集团副总裁,兼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负责红米Redmi的品牌打造,产品设计,生产,销售;汇报给总裁林斌...

结合业务发展需要,经管理层讨论,CEO批准,任命卢伟冰先生为小米集团副总裁,兼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负责红米Redmi的品牌打造,产品设计,生产,销售;汇报给总裁林斌先生...

卢伟冰先生拥有二十年行业经验,精通各业务板块,相信在卢总的带领下,在红米Redmi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加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