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09 21:32

优酷否认被今日头条收购:完全是子虚乌有的胡扯

《优酷否认被今日头条收购:完全是子虚乌有的胡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今日头条 海绵演讲:倾平台之力打造的一档“中国版TED”

“如果没有浪漫主义和英雄主义给我们做支撑,我们如何还能走过漫漫的人生道路?”上周末,我追了一档 4 个小时的演讲节目。上述这句话,就是来自纪录片《喜马拉雅天梯》、《我在故宫修文物》、《一百年很长吗》导演萧寒在“海绵演讲”讲台上做的演讲。听完导演这场颇有感染力演讲后,我对纪录片《一百年很长吗?》充满了期待。海绵演讲是由今日头条主办,面向当代青年人的演讲活动,每期会邀请八位来自天文、历史、摄影等不同领域?

优酷首推精品化复合信息流,发布YOUKU ORIGINAL,升级全品类开放平台

9 月 20 日, 2018 年优酷秋集在杭州举行,此次秋集以“酷有千面·绝对领娱”为主题。优酷以用户为核心首推精品化复合信息流、全品类升级开放平台。希望通过技术的不断创新和提升让内容重新回归用户。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COO兼CTO庄卓然(南天)在秋集现场阐述了技术与文娱产业不可分割的关系,点明了优酷平台技术的三大理念: 用户是一切内容的起点和终点、经济体是开放共赢的有力后盾、技术是驱动产业升级的

今日头条持续打击色情低俗内容 12月处罚48个头条号

1月5日,今日头条官方微信发布对违规头条号的处罚通告,12月份48个头条号因涉及色情低俗内容被禁言处罚。这是今日头条头条号平台连续第五个月发布低俗内容整顿通告。9月初,头条号平台公布311个因涉及色情低俗内容被处罚的头条号,10月、11月、12月持续发布通告,截至本月共处罚近1000个违规头条号。此举可以看出今日头条持续打击色情、低俗等内容的决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绿色、健康的内容生态环境。另外,2016年12月今日头条上线

今日头条华南盛典举行 国美华人金融获营销创新企业奖

2016年度“数说未来——今日头条华南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财经大咖、经济学家、智库学者以及行业精英们齐聚一堂,就如何《借“数”发力,抢占“未来”先机》这一主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盛典还评选出一批在数字化转型与创新方面做出杰出成绩的企业。其中,国美控股集团金融战略平台华人金控旗下的国美华人金融荣获营销创新企业奖,成为互联网金融平台的骄傲。 与会专家表示,从世界范围看,企业走数字化转型是大势所趋。未?

优酷网获得过桥贷款 “饮鸩止渴”疑是成本逼迫

从有关权威业内投资专家处获悉,优酷网近日刚刚获得了一笔来自美国硅谷的过桥贷款,即风险债权式贷款。内部人士透露,优酷此次获得的这笔资金来自硅谷的Western Tech,数额不大,在300—500万美元之间,预计优酷必须在未来两年内连本带利的分期归还。 优酷网在上?/text

今日头条年度短视频峰会 张楠畅谈“新视界版图”

今日头条短视频年度营销峰会, 11 月 14 日西瓜视频总经理张楠携带“V DAY颠覆·视界” 出席,并对“短视频视界新版图”进行了公开的主题演讲。 在张楠看来:“今日头条旗下三个短视频平台的特征:西瓜视频被誉为中国的YouTube,抖音短视频是年轻时尚短视频社区,而火山小视频则是全民短视频创作分享平台。”它们不仅完整覆盖OGC/PGC/UGC赛道,同时也在各自的赛道上有了很好的表现。这是一个快速变化的时代,我们明年也会有更大的?

今日头条是给你“头条”,还是让你远离“头条”

上一期奇葩大会上,音乐人丁太升与何炅之间的对话很有意思。丁太升认为大众对音乐不正确的认知大部分是由当下强势的主流媒体造成的。同时也对歌手互飙高音的现场表示了反对。顺便描述了一下格莱美除了转播主流奖项之外,更多的小众音乐不被转播,但是会有COACHELLA(科切拉音乐艺术节)需要这些音乐。而何炅对此表示:”主流媒体确实是对公众的音乐审美起到引导作用,但是要在你提供了更多的可能的情况下,你才能成为一个所谓的平?

今日头条2018年度家电行业指数报告:重构信息连接与用户关系

2018年家电市场危机与挑战并存,在消费升级、产业升级等因素的多重作用下,转型、变革、调整成为家电行业的主旋律。本次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19)的主题是“AI·智慧生活”,智能家电、智能家居、智慧出行和智慧娱乐成为今年展会的主要看点,演绎着新时代智能科技驱动下的美好生活蓝图。在充满变革的时代,家电企业如何开拓市场的新征程? 3月15日,巨量引擎举办“智数未来——巨量引擎家电行业指数发布会”,开启对家

优酷携东汉boys开黑“五杀”超神 《终极三国2017》花样破5亿

优酷超级剧集《终极三国2017》自上线以来,播放量一直居高不下,目前已如“五虎”添“亿”,稳稳地突破 5 亿大关,而优酷也为“终极”粉们送上特别福利:一是解锁了张飞黄忠的Live photo壁纸,并献上了详细攻略;二是私信官博将收取到张飞黄忠的私人叫醒铃声,赢得不少粉丝的表白与比心。 近日,东汉boys集结重现江湖,排位赛开黑“五杀”“超神”。继承了“终极”系列的搞笑属性的《终极三国2017》日前正在优酷独家热播。这部自带?

今日头条发布科学科普大数据,2018年共产生了4352万篇科普内容,总阅读量5593亿

1 月 19 日,海绵演讲科学专场在北京 751 中央大厅顺利举行。当天,共有 7 位今日头条科学创作者登上海绵演讲的舞台,他们与现场 400 位观众分享了各自研究领域的科学故事与前沿发现。海绵演讲是今日头条创作者官方演讲平台,目前已经举办了 5 场活动。自创办以来,已有37 位今日头条各领域优质内容作者登台演讲。据海绵演讲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 2018 年海绵演讲发布的嘉宾内容累计获得 4.6 亿曝光,视频总播放量超过 1.5 亿,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