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09 20:01

乐视网:贾跃亭所持股份减少5913万股 用于偿债

《乐视网:贾跃亭所持股份减少5913万股 用于偿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月9日,乐视网晚间发布公告,截止2019年1月8日,贾跃亭所持股份较2018年6月30日累计减少5912.9352万股,根据贾跃亭方面此前邮件回复,其被司法处置股票用于偿还债务...

截止2019年1月8日,贾跃亭持有公司96,513.729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19%,其中86,555.8714万股已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21.70%;其所持有公司96,513.7282万股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等司法部门冻结、轮候冻结...

公告称,贾跃亭所有质押的股票已触及协议约定的平仓线,贾跃亭持有公司股票的处置进度一定程度受其股票质押、冻结状态的影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