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09 09:58

联想担忧“华为事件”? 杨元庆:对法律有所把握

《联想担忧“华为事件”? 杨元庆:对法律有所把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巅峰对决: 手机拍照世界权威DxOMark排名, 华为P10超神

以下是业界著名的摄影评测网站DxOMark截止6月3日对手机摄像头素质的评测排名,DxOMark的权威性在业界是不容置疑的,具体榜单如下:DxOMark前20榜

华为自拍极点全面屏真机首次曝光 千玺代言旗舰机没跑

昨天,众多网友在嚷嚷着娱乐圈的瓜太多吃不下时,易烊千玺迎来了18岁会,众多千纸鹤齐聚生日会现场为千玺庆生,现场的一片红色应援真的是非常的震撼。在生日会上,易烊千玺还给粉丝们带来了非常多的惊喜。

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 2018 年收入 500 亿人民币

华为董事、企业 BG 总裁阎力大今日表示,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 2018 年实现销售收入 500 亿人民币,成为全 BG 业绩突破百亿美元的重要支柱。

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发布 售价1万8

【TechWeb】在此次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MWC 2019上,全球各地的硬件厂商齐聚一堂,纷纷发布了其最新款的硬件机型。华为作为国内著名企业也参加了此次盛会,并于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9点发布了首款5G折叠手机华为Mate X。在华为发布会上,华为还带来了全新的MateBook X Pro、华为MateBook 14以及HUAWEI HLink 5G IoT设备等产品。

联想计划A股上市 明年3月欧美市场盈利

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周二表示,一旦政策允许,将考虑在上海A股市场挂牌上市。

联想发布公告宣布将于11月8日发布财报

今日下午,联想集团发布公告称,其董事会会议将于 2018 年 11 月 8 日举行,借以(其中包括)审议及批准联想集团及其附属公司截至 2018 年 9 月 30 日止 6 个月之未经审核财务业绩,以及考虑派发中期股息(如有)。

华为畅享7真的好看? 黑色真机开箱图赏

华为畅享7采用金属机身,柔性喷砂工艺,摸起来很细腻。圆弧曲线设计,机身厚度8.05mm,重145g,仿人体工程学的圆润外观,更贴合掌心,持握感舒适。该机采用2.

联想副总裁王传东:联想折叠屏手机将在今年上市

在昨日的智慧联想之旅合肥站,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王传东再度对华为折叠屏手机作出评论。他表示,联想和华为的折叠屏手机都会在今年上市,而联想和华为都是中国的优秀企业,中国应该有更多的像联想、华为这样走出去、代表中国的企业和品牌。

假装是双摄, 华为畅享7真机曝光, 主打低端市场

华为畅享7很早就获得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该机采用5.0寸72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425处理器,2GB RAM +16GB ROM /3GB RAM +32GB

联想杨元庆:完成摩托罗拉并购后,首次在全球范围内扭亏为盈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 CEO 杨元庆发内部信称, 2018 财年联想捍卫了个人电脑和平板电脑领域的领导地位,收获领先的盈利能力;在完成对摩托罗拉并购后,首次在全球范围内全面实现扭亏为盈;在 「设备+云」与「基础设施+云」领域,联想大力投资于新型智能设备,投资于能够提供云内容与云服务的新平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