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1-08 21:16

未来三年内 Amazon Go业务规模有望超越40亿美元

《未来三年内 Amazon Go业务规模有望超越4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mazon Alexa已支持德语,中文还远吗?

不久前,Amazon Alexa在其官方博客上宣布,AVS(Alexa Voice Service的简称,即Alexa语音服务)现已支持德语和英式英语(UK-English),这意味着Alexa逐步开始支持更丰富的语种。此次更新后,德语用户及英式英语用户即可在日常生活中,通过德语或英式英语与Alexa连接,并执行Alexa全部的服务和技能(Skill)。这也不禁让人思考,中国市场作为互联网发展越来越迅速的前沿阵地,Amazon Alexa将如何应对?德语已经推出,支持中文的Amazon Al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