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08 20:48

华为辟谣:与袁隆平公司合作种植水稻系谣言

《华为辟谣:与袁隆平公司合作种植水稻系谣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这支消防队如何“驾云”为民保平安?

一座被大火吞噬的危楼里,面对熊熊烈焰、楼层坍塌、连环爆炸,英勇的消防队员却在逆火前行,投入抢险。香港动作片《救火英雄》中的紧张情节让观众真正体验了一把震撼的火灾场面。抛开“英雄主义”不说,该剧用真实的镜头,将消防中所遇到最危险的“烟”与“火”诠释到了极致。在主人公何Sir眼中,烟火的交错让人陷入慌乱,无计可施,更可能致命。然而现实中,对于面对火险的安徽省宿州市消防队员来说,他们展现出更多的则是从容与?

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发布 售价1万8

【TechWeb】在此次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MWC 2019上,全球各地的硬件厂商齐聚一堂,纷纷发布了其最新款的硬件机型。华为作为国内著名企业也参加了此次盛会,并于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9点发布了首款5G折叠手机华为Mate X。在华为发布会上,华为还带来了全新的MateBook X Pro、华为MateBook 14以及HUAWEI HLink 5G IoT设备等产品。

看过了许多美景 却说不出爱它的原因?

看过了许多美景 却说不出爱它的原因?

华为Mate8确定11月26日正式登场

上个月月底,大量厂商都纷纷对自家的千元级产品线作出迭代更新,但千元机好像并不能引起用户们的太大关注,而这个月总算是有重量级的高端产品要登场了。11月2日,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微博上发出了消息称“年度大戏:不仅仅是一次突破!”,配图中巨大的数字“8”和Mate归来几字也确定了11月26日将要发布的将会是华为的高端产品新旗舰——Mate8。

全球最贵手机:不是华为Mate10,也不是苹果iPhone8

手机界的爱马仕,盘点全球最壕手机,先来点基本款压压惊。iPhone7 Plus 256G参考价:7988iPhone7 Plus屏幕5.5英寸,采用A10处理器,内存提高至3GB,拥有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上下立体声的扬声器,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今年的iPhone7价格又创新高,最贵的一款iPhone7 Plus 256G官网售价7988元。摸摸自己兜里,买!大不...'

华为推出2亿台纪念版手机:1月1日正式发售!

今日正值西方圣诞节,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2018年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含荣耀)已经突破2亿台。为此,华为官方将于1月1日起正式推出2亿台纪念版手机。

相关信息合集, 一张图就带你读懂华为畅享7

关于华为畅享7配置参数,外观,售价,上市时间等相关信息都已经在其发布会公布了,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此前大家比较关注的华为畅享7多少钱以及华为畅享7什么时候上市、配

你可能不信,但华为Mate10真的有可能被苹果iPhoneⅩ完虐

随着国产手机的综合实力越来越强,华为作为国产手机的领头羊自然实力强劲。并于9月2日刚刚发布了的麒麟970芯片,是全球首款内置了NPU的智能手机AI平台,作为第一款搭载麒麟970芯片的手机华为Mate10自然更加倍受关注。时前,华为在其推特发表了一篇很有意思的短文,内容我就不复述了,其中文大意基本上是,觉得苹果令人失望...

发生了什么事? 华为P10下跌低已不足3000元

我们先来看一下某宝之上华为P10的价格,最低的已经不足3000元(应该是运营商定制版本),公开版的全网通版本目前最低的达到3200元左右,与上市价格相比已经有了

外国人眼中的华为:全球最大的通讯设备制造商

网易科技讯8月25日消息 华为作为中国引以为傲的民族企业,现已走向世界。那么外国人是怎么看待这家中国公司的呢?是中国的“苹果”?还是大规模组装工厂?外媒评点了十项有关华为的趣事,借外人之眼,或许能看到平时看不见的东西。当谈到智能手机时,华为也许不是你第一个想到的牌子。不过这并不妨碍它跻身当今举足轻重的手机厂商之列。事实上,华为是当今世界最庞大的通讯企业之一。下面就举例说一些你可能不知道关于华为的有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