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07 15:55

特斯拉上海动工 马斯克:将为大中华区生产2款廉价车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 消息:今天下午 3 点,特斯拉上海工厂正式破土动工。据马斯克介绍,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计划将在今年夏天完成初步建造,并在年底前开始生产。按照计划,该工厂预计 2020 年实现量产,目标年产 25 万辆纯电动整车。

值得注意的是,上海特斯拉工厂仅生产特斯拉Model 3、Model Y这两款入门车型,其他Model S/X等更高成本车型仍在美国生产。

马斯克表示,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汽车仅在大中华地区销售,而不供应北美。廉价车必须在本地生产。

据此前媒体报道,特斯拉上海工厂项目总投资达 500 亿元人民币,一期投资 160 亿元。按照这个趋势,国内电动汽车的价格有望再被压低,特斯拉在华建厂,国内厂商的压力变大了,这绝对是大好事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