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07 14:21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2018年取缔关闭网站2.6万个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2018年取缔关闭网站2.6万个》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扫黄打非”微信号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共收缴各类非法出版物1590万件,处置网络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618万条,取缔关闭网站2.6万个,查处各类案件1.2万起...

浙江嘉兴破获“4·05”特大跨境网络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摧毁聚合了110多个淫秽色情直播平台和数十万部淫秽色情视频的直播平台“Max”,抓获境内外涉案人员200余名,涉案金额2.5亿元,是目前国内破获的最大色情直播聚合平台案件...

为此,“扫黄打非”部门开展对应专项整治,监测核查“互动作业”“小猿搜题”、“纳米盒”等20余个学习类APP,责令“互动作业”APP停止运营并给予罚款5万元,责令“纳米盒”APP关闭问题板块并给予罚款8万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