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07 09:38

权健老板被刑拘是怎么回事 束某某被抓事件时间线

《权健老板被刑拘是怎么回事 束某某被抓事件时间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25日,医学科普微博号“丁香医生”一篇《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引起巨大的社会舆论,其中癌症患者周洋因服用涉嫌虚假宣传的权健公司产品,致病情恶化最终离世,随后随着越来越多的媒体曝光,权健事件持续发酵...

随着人民日报的转发,整个事件迎来了爆发,27日天津市已成立联合调查组进驻权健集团展开调查,28日,京东、苏宁各大电商全线下架权健产品...

现在回过头看12月26日权健自然医学官方微博发布的严正声明,俨然已经沦为了笑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