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03 10:53

报告:Windows 10系统份额去年12月首超Windows 7

《报告:Windows 10系统份额去年12月首超Windows 7》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Windows 10 “红与黑”:装机量不是唯一指标

网易科技讯 7月30日消息,严格按照装机量来衡量的话,Windows 10毫无疑问是微软目前最成功的操作系统。目前Windows 10推出已有一年时间,在全球有超过3.5亿用户。这个普及速度是微软之前的任何一款操作系统都无法匹敌的。但这个装机数字并不是一个多么伟大的成就,因为微软一直在免费向所有使用正版Windows 7和Windows 8的用户提供升级服务。这意味着微软不能从付费升级中获得营收,而其PC业务销量也处于下滑之中。在这样的情况下

Windows 10或将深度支持Alexa等AI语音助手

微软的Cortana长久以来一直是微软移动与桌面平台的唯一语音助手,虽然Cortana在很多方面丝毫不逊于其他语音助手,但在Alexa与Google等语音助手十分普及的大环境下,又加上微软在移动平台的逐渐式微,Cortana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的多样日常需求。

Windows 7命名令人不解 Windows5、6在哪里

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微软已经将其下一代操作系统正式命名为Windows 7,但是人们却对这一命名的由来感到不解,如果这款操作系统是Windows 7,那么Windows 4、5、6又在哪里呢?对此,微软公司Windows产品部门副总裁麦克-纳什(Mike Nash)在博客中给出了解释。

Windows 7对企业有吸引力 将拉动PC销售

8月31日消息,由于微软声称Windows 7修正了企业在使用Vista时遇到的所有主要问题,分析师对Windows 7寄予了厚望。微软计划10月22日正式发布Windows 7。

Windows7将放弃邮件图片等功能 加快推出速度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司的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7将放弃照片编辑(Windows Photo Gallery)、电子邮件(Windows Mail)和视频制作(Windows Movie Maker)等功能,而采用Windows Live的在线版,供用户免费下载使用。

用户不急于升级到Windows7的七大理由

离10月22日Windows 7正式发布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各种消息表明,市场对Windows 7的反应好于预期。一些分析师或者媒体也在不断鼓吹用户离开Windows XP、苹果的“雪豹”或者Linux,但实际上,是否真的需要直接升级到Windows 7,用户还需要认真考虑。至少从以下7个原因,用

Windows 7操作系统7077 x64位版BT下载

Win7 Build 7077被认为是Win7 Beta发布以来的一个重要版本,目前只有32位版本可以试用.在经过测试人员试用之后,他们一致认为该版本是迄今为止最稳定的版本。

如果需要XP模式 为何又要升级Windows 7

Windows 7的XP模式的想法确实是很有用的,并且微软最终确实接受了这么一个事实,即允许用户可以把旧版Windows作为新版操作系统许可协议的一部分如常使用。

Windows 7将开始“警告通知”2020年停止服务支持

今天,微软发布了一个可选的Windows7 补丁更新,型号为KB4493132,将启用支持通知。根据支持文档,在安装KB4493132(可选更新)之后,Windows7 将能够显示支持结束的通知内容,以提醒用户未来的更改。

Windows 7 Starter诡异的三个程序限制

Windows 7 Starter版本只允许最多同时运行三个程序,超出限制的话就会弹出警告对话框,或者在通知区域出现气泡提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