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03 10:37

“酷玩实验室”侵犯百度名誉权,被判道歉并赔偿14万

《"酷玩实验室"侵犯百度名誉权,被判道歉并赔偿14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地铁扔书已OUT!参加百度-南大悦读挑战赛,读书不用捡

近日,在北京、上海和广州的地铁车厢内,许多乘客无意间发现了被人随意“丢弃”的书本。原来,这是一场名为“丢书大作战”的活动,灵感则来自于电影《哈利·波特》中“赫敏”扮演者,英国演员艾玛·沃特森在伦敦的“地铁藏书”活动。发起方“新世相”将10000本书投放于北上广各条地铁线路内,而“捡”到这些书的乘客,可以将它们带回家阅读,并传递给自己的家人朋友。最终,这次活动收获了广泛关注,“丢书”冲破信息爆炸的重重?

百度为什么动了你的站?

关于网站被百度屏蔽,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百度不会乱杀无辜,多做自我批评和改进,积极承认错误.笔者愿意帮各位提供改进方案.请在网页上留言!

百度日本站被GFW屏蔽 疑与色情内容有关

百度日本站(baidu.jp)近日被GFW屏蔽,大陆用户已经无法通过www.baidu.jp访问百度日本站。国内十部委正在进行一场打击网络色情内容的专项活动,4月12日,全国依法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百度日本站被屏蔽疑与此有关。

百度发布Q3财报 净利润同比增长9.2%

北京时间10月28日(美国东部时间10月27日),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NASDAQ:BIDU)公布了截至2016年9月30日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该季度,百度总营收为182.53亿元(约合27.37亿美元),移除去哪儿影响,实际同比增长6.7%,净利润为31.02亿元(约合4.652亿美元),同比增长9.2%。其中,移动营收占比持续上升达64%。 财报数据显示, 2016年9月,移动搜索月活跃用户数达到6.6亿,同比增长3%,百度地图月活跃用户达到3.48?

百度Hi来了

今天最大的新闻,想必就是百度Hi内测了。当然,这个内测和我们无关,作为非百度员工,你可以看看截图分享一下,而在论坛里,则有不少QQ用户在期待着“抢个5位号码了”……

百度宣布C2C支付平台名为“百付宝”

据悉,百度C2C项目攻坚组目前已经全部由中关村核心地带的百度普天大厦办公楼搬至某封闭办公园区,日夜加班加点,目前百度C2C项目的上线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

百度有钱花怎么借现金 百度有钱花上征信吗

百度有钱花是百度金融旗下的消费金融品牌,百度有钱花是面向大众的个人消费金融权益平台,百度有钱花打造创新消费信贷模式,目前百度有钱花

百度硬件部门合并「小鱼在家」,前锤子 CTO 钱晨加入

前锤子 CTO 已于今年 2 月正式加入百度,负责百度 SLG 中的硬件研发与供应链生态。一位小鱼在家的内部员工透露,「目前百度 SLG 事业群正在将小鱼在家合并进百度的硬件体系,钱晨博士已经去百度园区工作了。」上述人士还表明,百度在 2017- 2018 年通过对小鱼在家的多轮增资,已经获得了单一大股东的企业控制权。

百度为“GEEK for GOOD”获奖团队提供技术支持 实现落地

4 月 25 日,百度与UNDP共同发起的“极?致未来”责任创新挑战赛于北京 798 落下帷幕。经过一场科技与脑力的碰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团队的“听见手语,看见手音”团队成为本次挑战赛最大赢家,荣获本届责任创新挑战赛一等奖和观众最喜爱奖。 手语手音团队带来的是基于臂环的手音手语翻译系统创意方案。该方案通过采集听障人士打手语时产生的肌电信号、手臂加速度信号并将其转换为语音来解决听障人士的沟通难题。目前?

百度联合国航启动全国首次AI主题公益活动

1月13日,春运的大幕渐渐揭开,并将持续至2月21日,期间预计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78亿人次,由于启动时间比去年提前11天,节前返乡客流高峰将呈现来得早、时间长、峰值高等特点。伴随着春运大幕的拉开,游子们开始踏上回家的路。长途跋涉难免舟车劳顿,加上年味越来越淡,返乡之路渐渐的对很多年轻人成了一种负荷。了解这些,百度希望用技术与温情,让疲惫了一年的人们,能带着微笑,回家过年:百度在今年春运期间将与国航合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