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03 08:38

苹果将于1月29日发布2019季度财报

《苹果将于1月29日发布2019第一季度财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真是疯了!苹果狂赚745.99亿美元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正式公布了2015年Q1的财报,其净营收为745.9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75.94亿美元增长30%,创下历史新高;净利润为180.2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30.72亿美元增长38%,同样创下历史新高。 不得不说,苹...

苹果对垒高通 横加兴讼不如持续创新

高通的专利和创新使得苹果得以销售更强大和更有吸引力的产品。可以说持续的创新是手机巨头引领行业的关键。然而一旦创新乏力,无法以颠覆性的创举拉开差距,那么就只能在供货链和成本控制等方面寻求更大的竞争优势了。苹果认为高通收取的某些专利技术费完全不合理,就专利授权事务向高通发起诉讼,索赔 10 亿美元。很快,高通发起对苹果的反诉,这场战火正在不断升级。可以说,这一场专利案背后涉及的其实是苹果更深层次的经济战。

万万没想到!苹果iPhone 6c改名为iPhone 5e

最近关于苹果4英寸iPhone的消息满天飞,比较普遍的传闻是该机会被命名为iPhone 6c。而如今来自富士康员工的爆料显示,iPhone 6c可能叫做iPhone 5e。iPhone 5e 在功能上的主要特点是增加了 Apple Pay、NFC 以及 VoLTE 功能。据了解,该机子不久之前已进入量产阶段,基本上可以确定在 3 月份发布。

还是库克老辣 苹果正迫使供应商降价

网易科技讯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苹果iPhone销量下滑,分析称苹果为保持公司利润开始挤压供应商利润空间。市场研究公司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艾米特达亚纳尼(Amit Daryanani)以及杰瑞瓮(Jeriel Ong)周二在研究报告中指出,苹果正在迫使供应商降价。他们分析了为苹果提供服务和设备的11家供应商,发现其中的10家都曾预计今年下半年的毛利率将低于预期。在这些公司中,有些为苹果组装iPhone以及苹果电脑,而有些?

自主研发GPU!苹果为何在自研道路上越走越远?

网易科技讯 10月27日消息,据外媒MacRumors报道,日前,知名美国咨询公司Real?World?Technologies的分析师大卫·坎特(David Kanter)表示,在经历多年的对图形设计师的网罗挖掘之后,苹果已经逐渐摆脱了自己原先对PowerVR图形处理器授权极度依赖的局面,开始为iPhone自主设计自己的定制化GPU了。据悉,这款由苹果自行研发的新式图形处理器与A8芯片一起,最初亮相在iPhone 6手机上,而其随后的几个迭代版本,也被分别植入到了驱动iP

不务正业系列 苹果设计师还鼓捣出这样的产品

提到苹果的产品设计,大部分人可能会第一时间想到iPhone、iPad和iMac甚至是Apple Watch等电子产品,不过设计这些产品的苹果设计师也有“不务正业”的时候,有时会推出一些与“主业”无关的作品。

苹果:4月30日发布财报 iPhone销量继续下滑?

据苹果官方给出的公告称,他们将在美国太平洋时间 4 月 30 日下午 2 点发布新一季度的财报,虽然iPhone的销量不会公布,但通过营收还是大体能估算出手机卖的是否OK。

又提前了?传iPhone 7将在9月9日开始接受预定

小编点评:提早上市是也挺好的,这样大家就能早一点用上iPhone 7。不过新iPhone一上市肯定会遇到很多小问题。此前曝料大神@evleaks就曾表示今年的新iPhone将在9月12日正式发布,并在9月16日正式上市。如果真的是在9月16日上市,那么新iPhone相比以往这个时间来说是提早了一些。可是根据今天@evleaks发布的最新消息来看,iPhone 7的发布及上市时间可能还会再早几日。@evleaks指出,新的iPhone 7将于9月9日开始接受预定。按照这样的

苹果AirPods不仅贵 还不兼容其他设备

小编点评:我果也太会玩了,这小小耳机也要搞封闭。还记得苹果在秋季发布会上推出的无线耳机AirPods吗?AirPods搭载苹果自主研发芯片W1,可续航5小时,只要把它们放入收纳盒,就可无线充电。它虽然和售价一百多元的EarPods长得很像,但售价却不便宜,国行版1299元。如果你要购买的话,请三思而行,尤其是非苹果用户。科客之所以那么说,不仅仅是因为售价高而已。据The Verge报道,虽然AirPods通过蓝牙和其他设备连接,但由于使用?

苹果周二媒体活动:内容、新品、焦点大猜想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二苹果将举办“Let's Rock”媒体活动。按往常一样,此次媒体活动将发布苹果的新款产品,那么,此次,苹果能否给用户带来惊喜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