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02 14:48

华为用苹果发祝福 网友:这说明华为开放包容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日 消息:华为又上热搜了!这次是因为一个“乌龙”。据外媒报道,新年前夜,华为官方发推向网友送上新年祝福,然而却因为一个小失误闹了尴尬。据网友截图显示,华为官方推文下面有一个“自Twitter的iPhone客户端发出”的标记。虽然该推文迅速被删除,但还是被网友截图流传开来。

随后,该消息在网上炸锅。此前,不少国内企业为表示力挺华为,纷纷推出了禁用iPhone,倡导员工使用华为手机的政策。然而,华为自己却用着苹果手机,不少“华为死忠粉”表示受到了一万吨暴击。称华为这是自打耳光的行为,华为员工犯下这样低级的错误不可理解。

不过,也有不少理智的网友认为,华为员工用苹果手机并没什么问题。这从另一方面说明华为的开放态度。此前,任正非曾表示:“我们要尊重对手,学习对手,不能故步自封,有苹果手机方便学习对手,只有当有一天华为完全超越,只剩下自我的时候,员工就不用苹果手机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