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2-29 14:52

中通快递员性侵案一审宣判 张某强奸未遂被判3年6个月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9日 消息:备受关注的温州“快递员性侵”案终于有了最新进展。据环球网消息, 12 月 29 日,浙江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法院一审依法宣判中通快递公司快递员张某涉强奸罪一案。快递员张某犯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 3 年 6 个月。

该案件发生于 2018 年 9 月 14 日,中通快递员张某趁上门取件欲性侵女生小柔(化名),并进行长达 40 分钟施暴行为,期间因被害人强烈反抗,被告人张某未能得逞。张某离开后,小柔立刻报了警。被警方逮捕后,张某承认自己强奸未遂。

9 月 26 日,受害女生小柔被确诊为重度抑郁,并试图跳楼轻生。小柔的母亲表示,在被施暴后,女儿对快递这个词非常敏感,听到快递两个字就吓得浑身发抖。

12 月 4 日,该案在鹿城区人民法院正式开庭。开庭前受害女孩曾表示愿放弃全部赔偿只求法院重判被告人张某。

法院认为被告人张某的行为已经构成强奸罪,应予惩处。考虑其并未得逞,属犯罪未遂,酌情量刑,判处其 3 年 6 个月的有期徒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