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12-29 14:05

扎克伯格总结:FB已痛改前非 对未来持乐观态度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9日 消息:对于科技行业来说, 2018 年是多灾多难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发生了不少重大事件,如:Facebook数据泄露、华为孟晚舟被捕、苹果高通专利战等。其中,Facebook数据泄露是影响最大的事件之一。为此,近日,扎克伯格在即将迎来新年之际,对过去一年做了一个年度总结,除了反思过去的错误之外,还乐观地展望了一下未来。

2018 年对于小扎和Facebook来说,着实是最难过的一年。在这一年里,Facebook先后因剑桥分析公司数据泄露丑闻和影响 2900 万用户的大规模数据泄露事件而遭到各国议会轮番拷问。

在年度总结中,小扎表示Facebook已经做出了众多的努力和改变,如阻止选举干扰、遏制网络暴力、阻止第三方获取用户信息、帮助 100 万人找到新工作等。

扎克伯格表示:“我为我们在 2018 年取得的进步感到自豪,并感谢所有帮助我们的人 - Facebook内部的团队,我们的合作伙伴和独立研究人员以及给予我们如此多反馈的所有人。我承诺在进入新的一年后,我们将致力于继续在这些重要问题上取得进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