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2-28 14:18

阿里AI新进展:可测量肝结节 正研究判断肝癌

《阿里AI新进展:可测量肝结节 正研究判断肝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资配易人工智能投顾:从“了解客户”到“让客户满意”

作为一种新兴的投资模式,市场上近期暴热的人工智能投顾,虽然在短时间内迅速崛起,不少公司纷纷在该行业当中进行布局,但真正做好人工智能投顾的公司却又少之又少。

科沃斯与福州大学达成战略合作 共推人工智能发展

12 月 26 日,家庭服务机器人领导品牌科沃斯机器人与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立“人工智能联合研究中心”,加速推进人工智能的研究和发展。这是科沃斯继南京大学之后又一次和高校牵手,致力于人工智能领域基础研究。近年来,人工智能越来越火,作为全球家庭服务机器人的领导品牌,科沃斯机器人始终致力于推进人工智能不断朝前发展。今年 5 月,科沃斯机器人董事长钱东奇以个人名义捐资设立南京大学钱东奇

南京人工智能高等研究院重磅登陆南京开发区

2018年4月16日上午,由世界著名人工智能专家余凯博士团队,清华大学张钹院士领衔的国内著名AI学者团队和南京政府三方倾力打造的南京人工智能高等研究院正式成立,落户于南京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政企校三方依托自身优势,紧密响应“两落地,一融合”号召,改革深化产学研传统合作模式,共同建设一个“创新人才、创新成果、创新产业”三位一体的人工智能高等研究院。 南京人工智能高等研究院,于2018年2月7日上午签约为南京市第?

拥抱刷脸时代 人工智能3D视觉技术未来可期

3D人工智能视觉引领科技革命2019 年的美国消费电子展(CES)在 1 月 8 日开幕,超过 18 万名人齐聚拉斯维加斯参加,全球科技再次进入大众的视野中。随着人们对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热度不断上升,本次CES展会的 11 个场馆均从不同方面展示了AI的各种实现方法,AI+也逐渐成为全球关注的热点。随着中国AI综合实力的不断增强,本次大展上像盎锐科技这样的中国AI军团代表也成为了最大看点。中国AI军团领军企业——盎锐科技出席CES 2019

资配易:今天你SIAI了吗?

或许连资配易创始人张家林也没有想到,短短两年多的时间,资配易自主研发的证券投资人工智能系统(SIAI)系统会有如此迅猛的发展。吸引了用户,留住了用户。作为证券人工智能投顾企业,资配易一直以来的初衷就是让资产配置更简单、更高效。随着人工智能投顾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产品出现在这一市场,但真正做到扎根用户并不容易,从目前的人工智能投顾行业来看,似乎资配易已经做到了预期阶段性目标。作为人工智能投顾行业占领先机

张建中:人工智能将给创业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

6 月 8 日,以“智·造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制造 2025 创新峰会在宁波举行。中国NVIDIA(英伟达)公司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张建中在《人工智能与中国制造2025》的主题演讲中提出,人工智能发展至今,已形成颠覆行业和人类生活的强大能力,在图像处理、语音识别、服务机器人等诸多领域形成了诸多新商机,将给广大创业者提供前所未有的机遇。图为中国NVIDIA(英伟达)公司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张建中人工智能领域风口显现张建中说?

人工智能只会下围棋?其实它就在我们身边

还记得人工智能GoogleX的“猫”AI嘛?近段时期,围棋人工智能AlphaGo与柯洁的三番棋大战,柯洁竟已0:3完败AlphaGo,使得人工智能再度成为焦点话题。 围棋,对于柯洁这样的职业选手可能是家常便饭,但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可能仅止于偶尔的娱乐。人工智能也不只会下围棋,前段时间江苏卫视播出的烧脑节目—《最强大脑》,里面出现了一台百度研发的智能机器人“小度”,在节目比赛中以3:2的成绩险胜人类最强大脑代表,傅园慧表示木瞪

2018年人工智能行业创新企业Top100发布:百度、阿里、美图位列前三

日前,权威数据机构IT桔子联合IT耳朵共同发布《 2018 年人工智能行业创新企业Top100》,“ALL in AI”的百度排名第一,阿里云紧随其后,美图公司位列第三。华大基因、科大讯飞、微鲸科技、华云数据、爱驰亿维、青云、七牛云均入选前十。近两年,美图公司的AI影像技术应用功能陆续在其旗下各产品上线,在带给用户惊喜之外,也让人们看到了AI在影像技术领域的快速发展。2017 年开年,美图秀秀就靠人工智能在海外大火了一把。 1 月,?

荣耀V10上手体验:当人工智能AI遇上游戏拍照“神器”

短短几年时间,荣耀品牌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贴合年轻人的时尚外观设计,迅速

人工智能结合传统声学 2017音响灯光行业十佳品牌颁奖盛典

11 月 29 日,由慧聪音响灯光网主办,广东安度独家冠名的安度杯· 2017 年慧聪网音响灯光行业品牌颁奖盛典暨产业链生态会在广州隆重举行。作为中国专业音响灯光行业一年一度的行业盛典,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背景下,大会以“创新融合发展,品牌铸就未来”为主旨,褒奖优秀品牌,鼓励创新精神,探讨行业发展方向,吸引了全国演艺设备行业协会领导专家、厂家代表、经销/代理/工程商及媒体等行业上下游 6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